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买断中场大将 巴雷西:他是真正新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梅克斯、塔伊沃自由加盟的事情不便公开,就像加利亚尼所说的,不论如何,至少目前梅克斯还是罗马的球员,塔伊沃还是马赛的球员,赛季还没有结束,球队都有各自的目标,但对于博阿滕却不是如此,在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等人看来,目前归AC米兰和热那亚共有,在AC米兰效力了一个赛季的加纳人,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了。

  所以加利亚尼并不避讳向《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和热那亚之间关于博阿滕的协议,已经从“君子协定”变成了“白纸黑字”,加利亚尼说:“博阿滕,实际上已经永久属于AC米兰的球员了,因为我们和热那亚之间日前已经达成了一致。我们现在只是在谈判两家俱乐部其他球员之间的交换。”

  按照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的说法,AC米兰和热那亚之间的谈判涉及了6个人,目前也确实有6名球员在两家俱乐部之间或共有,或租借,租借的是阿梅利亚,共有的则是帕罗斯基、奥杜亚马迪、博阿滕、贝雷塔、斯特拉瑟,AC米兰在得到博阿滕的同时,希望买回博阿滕、贝雷塔,将奥杜亚马迪、阿梅利亚给热那亚,继续共有帕罗斯基和斯特拉瑟,目前除了博阿滕和阿梅利亚的事情基本定下,帕罗斯基没有太大问题之外,其他三人还在谈判之中。

  关于博阿滕第二部分所有权的转会费,加利亚尼没有明确透露,他说:“这其中包括一些‘奖金’,比如一些事情发生,这笔钱可能会多一些。”于是《罗马体育报》的记者明白,这笔费用是结合AC米兰的成绩、博阿滕的出场数据定下来的。

  说道博阿滕,他本赛季的表现得到了前AC米兰巨星巴雷西的盛赞,巴雷西说:“他是一个真正的发现,因为此前没有多少人了解他,而我在南非世界杯看过了他的表现,已经知道他是一名潜力出众的重要球员,尤其是他的身体条件太好了,他必将成为AC米兰未来的关键。”

  博阿滕的事情定了,塔伊沃也差不多了,在法国,记者们发现,近日塔伊沃身边多了一名中年男子,事实上这就是AC米兰的商务代表,AC米兰派遣此人是为了全程帮助尼日利亚人缩短申请法国护照的进程,塔伊沃已经和AC米兰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只等法国护照一到手,不用占据非欧盟名额,就将正式加盟。由于按照法国的规定,在法国工作5年非洲人即可以拿到该国护照,塔伊沃是2005年来到的马赛,拿到法国护照应该不是问题,只是早晚的事。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