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3小时谈判锁定昂贵天才 红黑军已为他加盟谱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7日,被意大利媒体称为“甘索日”,确实,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DIS公司的总经理蒂亚戈-费罗,甘索的意大利经纪人G-保利洛将这一天造访位于图拉蒂大街3号的AC米兰总部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在记者的团团包围下,27日早上9点左右,“甘索代表团”一行来到了AC米兰,并在布拉伊达和加利亚尼的参观下进行了为时1小时的参观,随后,根据天空台的迪马济奥的追踪报道称:“一行人一起离开了米兰总部,谈判的地点感到了萨沃亚王子酒店。”最终,谈判为期3个小时,当双方散去时,都拒绝对记者透露半点消息,当记者去询问G-保利洛时,后者笑着说:“去问……AC米兰。”不过双方能够守口如瓶,但掩饰不住轻松的表情下愉快的心情,谈判的过程应该相当顺利。

  按照迪马济奥的说法:“布拉伊达已经和甘索的代表完成了个人条件的谈判,对此我没有什么评价,而目前,这个游戏已经进入了‘下一关’。”

  迪马济奥所说的“下一关”,实际上是就是与桑托斯的谈判,恰逢此时,桑托斯俱乐部总经理路易斯-努涅斯远在巴西表示:“如果任何意大利球队或者其他球队要买甘索,需要先问我我们桑托斯俱乐部。”确实,接下来这一关,是真正难过的一关。

  而这,也是AC米兰方面和G-保利洛以及蒂亚戈-费罗谈判的3小时内,所商议的主要内容,根据《米兰新闻》披露,会谈的结果,虽然不能说米兰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也可以说红黑方面对谈判的结果非常乐观,对这次会晤感到满意。米兰已经充分地向对方表达了收购甘索的诚意,接下来的工作只是和球员代表商讨细节,以及攻破桑托斯俱乐部这座最后的堡垒。目前米兰和桑托斯的最大问题在于甘索高达5400万欧元的违约金,目前桑托斯拥有甘索45%的所有权,一旦转会,按照这样的违约金,大约能够分到2400万欧元。为了让桑托斯主席路易斯-阿尔瓦罗-奥利维拉放人,米兰和DIS集团已经组成了联盟,如若直接购买不成,他们很可能向桑托斯提出500万欧元先租借的同时定价米兰2000万欧元优先购买权的合同条款,并且据巴西媒体介绍,已经和米兰站在一边的甘索可以答应这样的条件。此外据称,以科林蒂安为“桥”,2012年1月再引进甘索的方案也被提出,但随后在此次谈判中被否决。

  《米兰新闻》称,米兰和DIS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桑托斯依然不松口,那么米兰和DIS组成的联盟将以拥有甘索超过半数所有权(DIS的45%+甘索自己的10%)的身份强行收购桑托斯手中剩余的甘索的所有权。目前谈判进展到了最关键的阶段,谈判的重心转移到巴西,如果不出意外,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即将展开巴西之行,并且将向桑托斯俱乐部提交首次正式的转会申请。

  无论如何,甘索的谈判已经开启,而所有的米兰球迷,对此抱有了极大的希望,天空台的记者托马西尼还注意到了一个细节:AC米兰的球迷已经为甘索谱写了歌曲,在此次“甘索代表团”造访米兰期间,有组织围观的球迷也唱起了这首新的赞歌,面对这样的球迷,AC米兰俱乐部高层会让他们失望吗?

  而有趣的是,在送走了费罗、G-保利洛一行人之后,加利亚尼又马上迎来了法尔范的经纪人佩特拉利亚,这段时间,AC米兰高层还真是忙,不过意大利媒体不太看好法尔范加盟的前景,非欧盟的身份是他的硬伤,除非AC米兰放弃甘索,否则法尔范加盟的可能性不大,换句话说,法尔范只能作为AC米兰无法引进甘索情况下的最后选择,但如果甘索的引进持续到8月份呢?法尔范和佩特拉利亚是否会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一个未知数?

  (沈飞/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