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法国帮开刀!切尔西2妖刀被逐 1800万近签新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战热刺,对于蓝军来说,剩余的4轮联赛他们只有全胜,才有夺冠的一线希望。《太阳报》称,安切洛蒂希望拉米雷斯能够及时复出。但事实上,巴西国脚自从两周半之前韧带受伤后,至今仍未参加训练。而在上轮联赛中拉伤膝盖韧带的埃辛,也有可能会错过这场关键战。如果他俩都无法出战,贝纳永将会迎来7个多月时间里的第一次俱乐部首发。好消息是,因韧带受伤缺阵三周的巴西中卫阿莱士,昨天已恢复了训练。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伤势无碍,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应该不成问题。

  无论这个赛季切尔西是否能夺得英超冠军,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切尔西要进行大换血了。《每日镜报》称,切尔西高层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对阵容进行大换血,而开刀的对象是由来已久的“法国帮”,30岁的马卢达和32岁的阿内尔卡已确定被清洗。马卢达此前三个月犹如梦游,而阿内尔卡在对阵曼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比赛中表现极差,《镜报》称,两人已被切尔西高层认定必须清洗。除他俩之外,费雷拉、博辛瓦和日尔科夫同样都会被清洗。

  尽管33岁的德罗巴的未来仍没有确定,但切尔西的锋线未来肯定是要围绕5000万镑先生托雷斯来打。这个夏天,切尔西需要通过引援来增强锋线力量。《太阳报》称,切尔西接近以1800万镑的高价签下新德罗巴——卢卡库。

  今年17岁的卢卡库身高1米91,身体非常强壮,迄今为止已代表安德莱赫特出战85场打进37球并有13次助攻。此前,巴萨和阿森纳都对卢卡库很感兴趣,但现在,巴萨打算购买24岁的前曼联射手朱塞佩-罗西,而阿森纳不肯为卢卡库掏如此高的转会费。因此,切尔西成为卢卡库最可能的下一站。卢卡库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对转战英超联赛做好了心理准备。“被拿来跟一名像德罗巴这样伟大的射手相提并论,实在是太过奖了,但我有我的风格。我的风格最适合英超联赛,因此转战英格兰要比去西班牙或欧洲的其他地方更有可能。”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