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确定续约死忠挂靴后留队 必胜恶战莱帅损4大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萨尔被禁赛,卡斯特拉齐伤势未明很有可能无法出场,因此国米的第三号门将,39岁的奥兰多尼很有可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度亮相,而随即,好运继续伴随降临到奥兰多尼身上,国米已经确定与他续约。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国米已经和奥兰多尼达成了续约协议,他将继续在国米效力一个赛季。奥兰多尼成长于国米青训营,但当打之年时,奥兰多尼的职业生涯却只能效力于小球队,而在拉齐奥效力的一个赛季中,他也只有1次出场机会。2005年夏天,离开梅阿查球场14年之久的奥兰多尼终于重返国米,不过他却一直只能充当第3门将的位置,在过去的6年时光中,奥兰多尼只出场5次,平均1个赛季不到1次。不知本周他能否迎来第6次身披国米战袍出战正式比赛。

  据了解,这次续约将是39岁的奥兰多尼最后一次与国米续约。下赛季国米主力门将无论是塞萨尔还是维维亚诺,奥兰多尼仍然将一如既往的担任第三门将,而他的职业生涯也将正式走向终结。再为国米效力一年之后,奥兰多尼将正式在梅阿查球场退役,而根据他和国米俱乐部高层的协议,挂靴之后的奥兰多尼继续留在国米,成为球队的教练。

  国米本周的对手切塞纳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慢镜头》的记者更是表示这场比赛将是切塞纳的“生死之战”。但同样的,为了阻止米兰提前夺冠的国米也遭遇到了非常严重的情况,斯坦科维奇拉伤休战,一号二号门将都有可能同时无缘。此外,虽然斯内德的情况有所好转,但是莫塔的情况仍然不太乐观。也就是说,莱昂纳多很有可能同时失去4名绝对主力球员。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