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贝巴望战枪手吉格斯轮休 铁闸:我也要练瑜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2-0完胜沙尔克04,曼联(@曼联新闻)几乎在四年内第三次锁定了欧冠决赛的门票,而在另外一条战线,六分领跑的曼联本周末也将迎来一场决定意义的对撞,弗格森的球队将出征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但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周中欧冠为曼联打破僵局的老将吉格斯很可能无法出场。

  据曼联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证实,吉格斯的缺阵原因并非伤病,而是弗格森对吉格斯在与沙尔克比赛中出色表现的奖励。爵爷表示:“吉格斯到现在依然处于巅峰状态,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在37岁的年龄,吉格斯却没有表现出任何下滑的趋势,但为了保护他,我们需要让他休息。周日与阿森纳的比赛他不会参加,也许他会踢下周中的比赛,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对待他的方式。只要能让他保持充沛的精力,吉格斯一点都不会有疲惫的迹象,他真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家伙。”

  “在决定首发阵容时,我们有充分的选择余地,纳尼其实也能出场,但瓦伦西亚证明了自己为何能代替他首发。他的状态非常好,所以对我来说现在选择出场名单是个幸福的烦恼,但这也是我想要的。与阿森纳的比赛很重要,他们和沙尔克04不一样,希望我们能够得到想要的结果。”

  曼联官网透露,贝尔巴托夫周末有望伤愈复出,而周中替补出场的纳尼急切的盼望夺回首发位置,而吉格斯在中场的空缺则很可能由安德森顶上。

  周中与沙尔克04的进球,也让吉格斯成为欧冠历史上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威尔士常青树透露练瑜伽能够帮助自己保持状态,对此队友埃弗拉表示:“如果真是这样我马上也去练!他已经37岁了,但他却能比大多数场上的其他球员跑动更多,这让我印象深刻,他就是个传奇,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而对于曼联晋级欧冠决赛的前景,尽管球队已经在客场建立了两球的领先优势,但埃弗拉依然保持着清醒和冷静的头脑,他提醒队友们千万不要放松警惕。“中场休息时我们都很懊恼,我们有那么多的机会但比分却还是0-0,但下半场我们进了两个,其实我们本有机会得到三个、四个甚至六个进球。这绝对是我印象中曼联在客场表现最棒的一次,就像上次我们在半决赛客场逼平巴萨一样。对此我并不意外,因为我看到了球队对胜利和荣誉的渴望,还有对沙尔克足够的尊重。”

  “如果在第一回合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却无法晋级决赛,那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大灾难。也许沙尔克没顶住压力,但我们绝对不能低估他们。在足球场上有些事情你永远无法预知,我记得在我效力摩纳哥时,我们第一回合在伯纳乌输给皇马2-4,但最后晋级四强的却是我们,因为第二回合主场我们以3-1翻盘。因此对于第二回合比赛,我们必须像对待首回合比赛一样保持足够的重视,我们必须要继续争取胜利,我们需要在老特拉福德赢球,我们必须要完成这个任务。曼联与又一次的欧冠决赛已经咫尺之遥,但我们需要在老特拉福德完成我们的任务。”

  (Sam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