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起身为梅西叫好:他的进球只有在PS上才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外星人”罗纳尔多打入过无数漂亮的进球,不过,在目睹了梅西攻破球门皇马的第二球后,巴西巨星也禁不住为阿根廷天才喝彩:“只有在Playstation上才能完成这样的进球!”

策划-精灵梅西拔剑出鞘 王者对决完美复仇C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周三,罗纳尔多作为巴西环球电视台的解说员,出现在电视台的演播中心。在梅西取得第二球后,他忘记了自己皇马支持者的身份,他站起身来为梅西大声叫好:“梅西的进球只有在只有在Playstation上才能完成。巴萨球员的跑位十分精彩,梅西才华横溢,他证明了自己也能像中锋那样取得进球。”

  尽管赛前罗纳尔多表示自己更看好皇马获胜,但比赛中他却几次对梅西表示称赞,他说梅西“就像是把皮球粘在了脚上一样”。罗纳尔多还表示:“我现在不怎么喜欢看足球,要看就只看皇马和巴萨,科林蒂安斯对帕尔梅拉斯这样的大比赛。无论如何,梅西的表现都让我感觉赏心悦目,他带球前进的方式让人感觉无法置信,就像皮球粘在脚上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赶到解说现场时还迟到了,所以,他看到的更多是梅西最后阶段的爆发,而不是佩佩被罚之前的无所作为。   

  而巴西球王贝利在问到C罗和梅西谁更强的问题时,用一种自信的语气调侃说:“他们谁也比不上我。要知道我17岁就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奖杯,我3次拿世界杯,打入1209个进球,他们谁做到了?对我来说,贝利才是最好的。”(席尔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