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梅西?他踢10人皇马才踢得好 巴萨11对10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头号球星C罗在世纪大战赛后也为主裁判的红牌愤怒,他认为这张红牌决定了比赛,另外,他认为皇马要想在淘汰赛中起死回生已经非常困难了。C罗显然也相信,这一切的背后有一只黑手在作怪:“大家都看到了,在11人对11人的情况下,我们没有丢球,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皇马踢得不够好,但控制了一切。然后我们只剩下一人,球门也被两次洞穿。 视频-佩佩亮鞋钉蹬踏阿尔维斯 主裁发狠出红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仅仅是巧合吗?事实上我不明白为什么欧冠淘汰赛里,那么多球队对巴萨都只能10人应战。”

  “每年的情况总是一样的,我对此无法理解。说真的,这样踢很困难。你们或许会说在11人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射门,没有机会,但足球就是这样的,毕竟淘汰赛有两场,主场0比0也不是糟糕的结果。比赛最后20分钟,卡卡已经开始热身了,我们准备进攻了。”C罗还表示,比赛中自己不敢过多与裁判交谈:“我不能多说。如果说什么,我肯定吃牌。更衣室现在非常悲伤,主教练也很悲伤,每次他总是遇到相同的情况。”

  C罗还对比赛中打入两个球的梅西表现出了不屑:“他表现得不错,但对阵10人肯定是不费吹灰之力的。我真希望自己有对阵10人的机会。在客场赢球会非常困难,但足球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表示,佩佩的动作是有点凶,但并非恶意,裁判的判断决定了比赛,“主裁判的决定比梅西的进球起到的作用更大。”(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