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0-2巴萨评分:佩佩272全场最低 梅西9分冠绝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0:45),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2不敌巴塞罗那,佩佩下半场被红牌罚下,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梅西梅开二度被评为全场最佳。但皇马罪臣佩佩之外,另有一人获评最低分。以下是西媒体评分评语。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6.5分。上下半场分别扑出了哈维和比利亚的射门,但对于梅西的两粒进球,确实机会不多。

  马塞洛:6分。巴西人比平时略显保守,仅有少数的前插。成功限制了比利亚,但却被阿费莱轻易瓦解防守。

  阿尔比奥尔:6分。上半场给人印象深刻,下半场防守梅西乏力。

  拉莫斯:6.5分。对梅西的犯规领到黄牌将缺阵诺坎普。今天在防线上发挥核心作用,屡次瓦解巴萨攻势。但对于第一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

  阿韦罗亚:6分。除了阻挡佩德罗犯规引发争议之外,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不错。

  拉斯-迪亚拉:6分。防守顽强,和佩佩在中场强力阻击巴萨进攻。但对第二个失球负有责任,他让梅西轻易突破加速。

  佩佩:5分。一如既往地在中场表现强硬。但或许过于精力充沛,那次红牌犯规成为比赛转折。

  阿隆索:6分。防守限制了巴萨的进攻空间,但进攻表现乏力。

  迪马利亚:5.5分。除了上半时仅有的1-2次突破之外,他在左路几近消失。

  C-罗纳尔多:6分。仅有两次射门给巴萨带来些许威胁,尽管一直在努力。

  厄齐尔:4分。德国人在上半时的表现可谓失败,半场被换下。

  替补阿德巴约:5.5。只是很努力而已。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6分。表现机会有限,半场补时扑出了C-罗纳尔多的远射。

  马斯切拉诺:7分。继续在中卫位置上演稳定表现,并且阅读比赛能力提升。

  普约尔:7分。被瓜迪奥拉安排在左路救火,让C-罗纳尔多基本上毫无机会。

  皮克:8分。多次抢断,多次解围,多次传控球。世界级的防守表现。

  阿尔维斯:6分。进攻从无威胁,防守也有些松动。

  凯塔:6分。中场苦力,任务完成。

  布斯克茨:6.5。几次冲突或许令皇马球迷憎恨,但在中场的中短传简洁有效。

  哈维:8分。开始在进攻中施加更多影响,同梅西的妙传配合逐渐增多。上半时错失良机。

  比利亚:7分。两次射门都稍稍偏出。虽然在进攻中被对方限制孤立,但却成功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

  梅西:9分。两粒入球,全场最佳。尤其是第二个世界波进球。这让巴萨进入决赛变得容易。

  佩德罗:6分。开场偶有出彩表现,但随后在边路沉沦。

  替补阿费莱:7分。贡献关键助攻帮助梅西打破僵局。

  (斯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