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皇马已死!裁判让我们输 这世界真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5:3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今天的一切再次证明,我们本来就没有任何机会穆里尼奥:今天的一切再次证明,我们本来就没有任何机会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已经举手投降了?从表面上看来是这样的。在主场0比2输给巴萨后,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冠半决赛的结果在首轮比赛过后就已经确定,巴萨已进入了本赛季欧冠的决赛。“是的,我们已经被淘汰了。0比0本来是一个合理的结果,但裁判不让我们这样结束。以现在这样的情形来看,我们下一场同样根本没可能……他们再一次杀死 视频-穆帅竖大拇指讽裁判 鸟叔被罚上看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了我们。今天的一切再次证明:我们本来就没有任何机会。 ”

  但穆里尼奥显然还是心有不甘:“有时候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让人感觉恶心,但这就是我们的世界。我们必须带着全部的尊严前往巴塞罗那。佩佩没法前往,这场他可没做什么;拉莫斯也不能去,他也一样没做什么;球队的主教练也无法坐在教练席上。”(塞尔吉奥/任语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