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佩佩+拉莫斯禁赛! 皇马拿什么去诺坎普跟巴萨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5:10  新浪体育
佩佩在比赛中得到红牌下场禁赛佩佩在比赛中得到红牌下场禁赛

  新浪体育讯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曾预言,佩佩迟早将被红牌罚下,而瓜迪奥拉在欧冠半决赛之前也曾嘲讽说:“我们将11对阵皇马,但不知道皇马最终是不是只剩下10人。”结果,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的预言成为现实。本赛季的4场国家德比,皇马都有球员被罚下,联赛上半程是拉莫斯被罚下,下半程是阿尔比奥尔被罚下,国王杯中是迪马利亚吃到红牌,而冠军杯则是佩 视频-佩佩亮鞋钉蹬踏阿尔维斯 主裁发狠出红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佩未能坚持到比赛最后。

  比赛的第60分钟,德国主裁判斯塔克将佩佩罚下场,当时佩佩在本方半场防守时对阿尔维斯做出危险动作,结果被红牌罚下,这也让皇马在剩下的时间里都只能以10人应战。佩佩,这个“反梅西”元素下场之后,阿根廷天才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连进两球。下场在诺坎普的比赛,佩佩将无法参战,这将给皇马的战术体系带来很大的困难。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因为向第四官员表示抗议以及对主裁判做出鼓掌的动作而被罚出场(点击观看视频),他只能在接近球场的看台上通过书写的方式指挥比赛(点击观看视频)。下场在诺坎普的比赛,穆里尼奥也无法在场边进行指挥,不过这对穆里尼奥来说已经习以为常,而且,在他无法指挥的时候,他的球队的成绩似乎并不受影响。

另外,客场比赛停赛的还不止佩佩和穆里尼奥,本场比赛打中卫的拉莫斯也因为在本场吃到黄牌而将在下场比赛停赛。拉莫斯是在比赛第53分钟因为对梅西犯规而吃到黄牌的。拉莫斯的停赛对皇马后防线有一定影响,但其作用倒是可以得到填补,因为在诺坎普的比赛,卡瓦略可以参赛了,而阿韦洛亚踢右路没有问题。

巴萨方面,替补门将平托因为在中场休息时与皇马球员发生冲突也吃到红牌(点击观看视频),但他的停赛对巴萨的影响微乎其微。(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