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3年合同签下欧冠级飞翼!3大强人0价加盟已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夺得法国杯后,塔伊沃欲盖弥彰的表示“我的未来在西班牙或者英格兰”,但是他将加盟AC米兰的消息却不胫而走,当地时间昨天,《米兰体育报》的劳迪萨、法国的《队报》都证实,26岁的塔伊沃下一站将是AC米兰。

视频-红黑军新晋强援塔伊沃 魔力黑翅膀助米兰腾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劳迪萨说:“塔伊沃想去AC米兰,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而AC米兰恰恰需要他这样一个纯左脚的左后卫,现在他们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我相信很快双方就将达成协议。”事实上,由于塔伊沃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AC米兰所需要面对的谈判方只有尼日利亚人本人了,这让转会的难度降低了许多。

  马可-诺索蒂在天空台也提到了塔伊沃,他说:“甘索和塔伊沃现在都是非常接近AC米兰的球员,塔伊沃的法国护照一到手,就将加盟AC米兰,他是阿莱格里教练点名要的球员。”塔伊沃在近两个赛季欧冠上表现格外抢眼,上赛季还曾与AC米兰有过直接交锋,是AC米兰高层非常认可的球员。

  而几个小时后,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更加确切,《队报》称,AC米兰和塔伊沃已经迅速达成了一致,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塔伊沃将加盟AC米兰,但具体年薪的数字没有透露。《队报》称,加速双方转会谈判进程的,是塔伊沃得到了法国护照,拥有了欧盟身份。这样,塔伊沃将成为继梅克斯之后,AC米兰为2012年夏天签下的第二名球员,而最成功的是,签下这两位后卫,AC米兰没有花费1分钱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AC米兰的跟队记者佩莱加蒂还透露:“AC米兰实际上已经和帕琴恩扎达成了今年夏天免费加盟的协议,帕琴恩扎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在夏天就要到期。”

  从种种迹象来看,2012年的夏天,将成为AC米兰自由转会最为疯狂的一个夏天,尽管过去从多拉苏、沃热尔、法瓦利,到后来的弗拉米尼、耶佩斯,但一个赛季引进3名免费球员,在AC米兰近年的转会市场上几乎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事实上,这也说明了AC米兰将在这个夏天继续进行新老交替,所需要调整的位置不少,而在其他位置上引进的自由球员越多,在甘索引进的价格谈判上,AC米兰就将越发游刃有余。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