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宣布铁汉伤停恐赛季报销 关键位损2人靠39岁老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国米将客场对阵升班马切塞纳,这是桑顿和长友佑都面对老东家的比赛,虽然国米已经几乎没有夺冠希望,但这场比赛蓝黑军却必须取胜,因为一旦国米战平甚至是输给切塞纳,那么只要AC米兰主场获胜,红黑军就将提前3轮夺冠。对于统治了意甲6年的国米,莫拉蒂必定会下令球员尽一切可能延缓AC米兰庆祝的脚步。不过在赛前,国米的坏消息确实接二连三。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意甲纪律委员会公布了下轮比赛的停赛名单,国米门将塞萨尔由于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得到红牌,将自动停赛一场,错过与切塞纳的比赛。同时,切塞纳的朱塞佩-科卢奇也将因为停赛无缘战国米。不过国米门将位置上的危机显然不仅于此。卡斯特拉齐上轮顶替出场,但他也在比赛中遭受到了一点轻伤,好在最终咬着牙坚持完成了比赛,莱昂纳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当时他原本准备用坎比亚索顶替卡斯特拉齐守门的。

  在赛后两天的训练中,卡斯特拉齐受伤的部位仍然感到些许疼痛,《全市场》称,“目前还无法确定卡斯特拉齐能够完全伤愈。”对阵切塞纳的比赛,在塞萨尔禁赛,卡斯特拉齐伤退的情况下,莱昂纳多很有可能不得不启用第三门将奥兰多尼。不过39岁高龄的奥兰多尼久疏战阵多时,他首发之后能够发挥出什么水平还不得而知,要知道他本赛季只为国米出场过1次,就是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在贝尼特斯提前放弃争夺小组第一的情况下,结果国米客场被不来梅3球羞辱。而奥兰诺尼加盟国米的6年时间里,他也只在5场正式比赛中出过场。

  另一个糟糕的消息则来自于斯坦科维奇,在于拉齐奥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人大腿拉伤后被换下场。当地时间周一,国米在官网上公布了经过细致检查后斯坦科维奇的伤势,“斯坦科维奇的左侧大腿遭受了2级拉伤,他已经进行了第一次物理理疗进程。”国米官网并没有透露斯坦科维奇缺阵的时间,但是按照一般的情况,肌肉拉伤至少需要休战3周的时间,因此《意大利足球》称,“在遭受了2级拉伤之后,斯坦科维奇已经能够可以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说再见了。”

  此外,莫塔和斯内德也有着轻微的小伤,而萨穆埃尔虽然将会在本周回到球队大名单之中,但根据最新的哦消息,国米队医仍然希望“岩石”的复出更够更加谨慎,因此他将在5月11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出场。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