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讽刺瓜帅赖裁判成瘾 称皇马巴萨皆非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0:4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侃侃而谈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侃侃而谈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皇马新闻 )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触即发,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挑起口水战,狂人称瓜迪奥拉属于一个教练新团体,属于“批评主裁正确决定的那类教练。”

  穆里尼奥指的是4月20日的国王杯决赛,巴萨边锋佩德罗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判定越位取消。比赛录像显示,这个判罚是准确无误的。最终,皇马凭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加时赛中的头球破门,1-0击败巴萨夺冠。在德国主裁沃尔夫冈-斯塔克被任命为这场焦点战执法主裁之前,瓜迪奥拉称如果葡萄牙主裁佩德罗-普罗恩卡执法此役的话,穆里尼奥将会“超开心。”今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开始了强有力的反击。

  “(巴萨)在命名裁判身上施加压力,但当值主裁并非普罗恩卡。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处于一个新周期。到现在为止,有两种类型的教练。一小部分教练,他们从未谈过裁判的事情。在这之后,有很大一部分教练,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当裁判犯下巨大的错误时,会批评裁判们。但也有一些教练,看到裁判的良好表现后会很开心。现在,在瓜迪奥拉宣告那些言论之后,我们进入了第三个新纪元,这个团体仅仅包括他一人,他批评裁判做出的正确决定。这是我在世界足坛从未看到过的一幕。在瓜迪奥拉当巴萨主帅的第一个赛季,他陷入斯坦福桥的公愤中,从那时候起,当裁判做出正确决定的时候,他就不开心。上赛季,他们在主场对国际米兰时,有超过1小时的时间是11打10。本赛季,他们一只脚本已从欧冠出局,但随后阿森纳的遭遇,我们都看到了。”

  对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赛事,穆里尼奥不认为皇马是热门。“我相信我们不是热门,这是欧冠的半决赛,两支队伍都非常熟悉对手,都有着悠久的传统,这两队的球员都知道如何达到成功,都知道如何去赢得这样的关键战。在我看来,这里不存在任何热门。或许明天(周三晚)赛后,人们会说一支球队稍微占先,一队稍微占据下风。但现在,在比赛之前,我的观点是不存在热门球队。”

  “如果我们没有赢得国王杯,我们还是跟此前一样。击败巴萨的感觉太棒了,但在决赛后,我们已经准备上周末战瓦伦西亚的联赛了。每一项赛事都是独立的,每一项赛事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这是欧冠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要被此前发生的一切影响。我没有击败巴萨的魔力药水。我工作非常努力,非常认真,我花了很多小时帮助这里的人们,但几个月之前,我们在诺坎普输了0-5,我那时候也是皇马的教练。”

  “本赛季,我们在西甲联赛坐镇伯纳乌打巴萨时,踢得很好,在瓦伦西亚客场也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明天我们将面对一个顶级对手和顶级教练。如果我们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比我们的对手更好的进球机会,然后我们最终打平了,我不会对这个结果感到开心。但如果巴萨来到这里踢得比我们好,有很多比我们更好的进球机会,几乎要赢得比赛,他们也配得上赢得比赛,然后我们打成了平局,或许到那时我将会很开心。”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