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帝出手预测冠军杯:皇马将淘汰巴萨打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2:25  新浪体育
章鱼帝伊克尔预测:皇马将淘汰巴萨章鱼帝伊克尔预测:皇马将淘汰巴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埃菲社消息,西班牙马拉加的贝纳马德纳水族馆的章鱼哥伊克尔再次出手预测两回合的冠军杯版世纪大战。伊克尔预测:皇马最终将淘汰巴萨打入冠军杯的决赛。

视频-章鱼帝预测世纪德比3 皇马淘汰巴萨进欧冠决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贝纳马德纳水族馆表示,此次预测并不仅仅是只针对明天在伯纳乌进行的皇马、巴萨大战,章鱼伊克尔的最终选择结果将是两回合比赛的胜者,换句话说,它选择的球队也就是晋级决赛的队伍。

  这一次,水族馆又让伊克尔进行选择的方法一样——并排放上两根玻璃管子,并在里边放上沙丁鱼。伊克尔犹豫了20分钟后,最有游向了标有皇马队徽的玻璃圆管,然后紧紧地缠着它不放。

  在已经结束的皇马和巴萨的两场世纪大战中,伊克尔均成功“预测”对了结果,——西甲联赛皇马1比1平巴萨,国王杯皇马1比0胜巴萨。

  (N.K.)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