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被曝疯狂寻帅竟无人愿执教 名记:莫拉蒂再赌莱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回归的传闻渐渐归于平静,国米需要面对的是剩余的几轮联赛,以及意大利杯很有可能本赛季第三度上演的米兰城德比大战,与夺赛季末仅有的冠军奖杯同样重要的是球队的下赛季主帅人选。不过敲定新帅的过程却与争冠一样困难,在球队各个关键都存在严重问题的情况下,并没有那么多人愿意接受国米的帅位,而这也可能迫使莫拉蒂让莱昂纳多再留任一个赛季。

  前《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的著名编辑弗朗科-罗西在自己的网站上透露了国米的选帅进展,他说,“莫拉蒂确实正在积极的寻找主帅人选,但是到目前为止,国米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应。”穆里尼奥下赛季仍然会留在伯纳乌,瓜迪奥拉也和巴萨选择了再续约一年,而希丁克则更偏向于执教国家队,在此情况下,罗西说:“最后的结果很有可能将是莱昂纳多继续留任执教。”而从保利洛近日表示莱昂纳多与国米的合同到2012年的谈话来看,罗西透露的信息似乎也得到了国米高层的侧面承认。

  正是在无帅可换的情况下,莫拉蒂似乎也改变了主意,选择继续信赖莱昂纳多,《慢镜头》的记者皮斯托奇就说:“随着国米的复苏,莫拉蒂对莱昂纳多的执教能力仍然有着信心,他很想再给巴西人一次机会,并且继续相信他。”事实上,当那不勒斯输球,国米又在拉齐奥身上取得关键胜利之后,莱昂纳多率领着蓝黑军重新回到联赛第二的位置上,虽然已经无法在剩余的比赛中逆转AC米兰夺冠,但就像德约卡夫在之前所说的那样:“在三冠王赛季后,能够取得联赛第二名,这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了。”

  “莱昂纳多不应该被钉上十字架!”就当莱昂纳多成为批评的头号靶心的时候,曾效力过国米的边后卫泽玛利亚也对莱昂纳多进行了辩护,“只要身体条件合适,国米就不可能不赢,虽然对阵拉齐奥时候不得不以10人应战,但是国米仍然像一支十足的强队那样。现在的情况,或许有人会说这全是主帅的错误,但事实上,莱昂纳多为国米做了很多事情,他接过了贝尼特斯留下的烂摊子,然后将国米带到了现在这个位置。”

  博尼也对天空体育说:“如果穆里尼奥不离开皇马,斯帕莱蒂呆在俄罗斯,那么只能说莱昂纳多会继续留在国米。几个月来,我一直在批评莱昂纳多,说他带给国米的改变太少了,但仍然应该说他做的不错,即便他在AC米兰呆了13年。”而作为国米曾经的铁血队长,贝尔戈米也表达了和德约卡夫相同的观点,他认为只要莱昂纳多能够成功带领国米夺得联赛第二名,那么巴西人就不会是国米的罪人,“在艰难的赢下了布雷西亚之后,AC米兰已经不可能再失去联赛冠军了,而国米也应该满足于联赛的二名的位置。”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莱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