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尼克确认对曼联将再变阵容 蒿俊闵进名单就是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人们逐渐已经直接漠视蒿俊闵在沙尔克赛季结束前的这段时间,开始直接展望他下赛季的去向时,面临多线作战的朗尼克却在上周末给了中国球迷一个惊喜,蒿俊闵在他手下的第一次出场就是首发而且还打满全场。不过不管小蒿表现如何,恐怕不会有人再认为这是小蒿在沙尔克重新获得重视的标志了。多线作战,人员轮换,就这么简单,在与凯泽这样对沙尔克已经不痛不痒的比赛中锻炼替补,无可厚非。

  朗尼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打曼联,我们需要不同的阵容。”在德甲联赛中轮换替补,一方面让主力获得休息,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对方的观察哨失去意义,反正沙尔克的主力阵容已经不需磨合。不过从朗尼克的话中也看出,对曼联的比赛,对凯泽首发阵容中的很多人都不会再进入首发,蒿俊闵也很可能是这其中的一分子。

  在被问及内田笃人的情况时,朗尼克也承认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为了保护他而进行正常的轮换。不出意外的话,欧冠同曼联的首回合比赛日本后卫仍然会首发登场。而小蒿上一场对凯泽斯劳滕时在后卫线上的表现仍然不是很适应,鉴于这种表现,本场比赛内田的替补也有可能不会是蒿俊闵,霍维德斯和马蒂普都能客串右路的位置,因此朗尼克并不愁这个位置缺少替补。

  度过了对国米时的短暂人荒,如今面对曼联,沙尔克04又回到了人员齐整的地步。而朗尼克又适时进行了阵容轮换,本场比赛手中也有很多好牌可打。所以蒿俊闵今天将面临的,必然是比主场对阵国米时更加激烈的多的竞争,对于这位中国边路球员来说,能够在这场大战中进入名单,就已经可以满意了。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