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悍将竟被自己球迷骂死 竖他为头号公敌是否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49  新浪体育
吉布森(红衣)吉布森(红衣)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鲁尼开了个人的Twitter(微博),并且立刻迎来无数粉丝,不过另一个红魔球员的遭遇就要凄惨的多,中场吉布森开通Twitter后仅仅两个小时,就因为遭到曼联球迷的痛骂,不得不将账户关闭,他的Twitter也仅仅存活了这两个小时就宣告“死亡”。

  也许是受到了Twitter达人里奥-费迪南德的鼓动,吉布森日前以“@dgibbo28”为名开通了自己的账户,费迪南德在自己的Twitter中确认了队友到来,并呼吁自己的842000名粉丝欢迎吉布森。

  没想到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吉布森不得不关闭账户,原因是曼联自己的球迷在上面疯狂辱骂这位爱尔兰中场。一个球迷写道:“全队那么努力的控球,然后你一脚射上最后一排的看台,而且是该死的每一次!”

  另一个人写道:“你就是屎,弗格森会在夏天卖掉你!”还有人称:“你当球员就是个耻辱,弗格森到底看中你什么?我不知道。”

  吉布森在曼联的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他备受指责的一点是经常自己选择远射。看到红魔球迷的攻击,爱尔兰中场黯然关闭了Twitter账户,费迪南德确认说:“吉布森说他上来看看球迷都写了什么,之所以离开,是因为他不想受到烦扰。”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曼联球迷都如此苛刻,有些人开始为吉布森辩护,还有人发起了“让吉波回来”的Twitter活动,希望让曼联中场重开Twitter。在红魔队中,23岁的吉布森只是一名替补和轮换选手,他也许不该承受这么重的压力。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