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瓦魔咒去见鬼! 托雷斯后哲科又亮剑 被誉坎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7:09  新浪体育
飞翔的哲科飞翔的哲科
哲科与球迷们庆祝英超首球哲科与球迷们庆祝英超首球

  新浪体育讯 5000万英镑先生托雷斯终于在本轮联赛打破了自己漫长的进球荒,2天前在伦敦的那一个雨夜,西班牙金童用一粒金子般珍贵的进球救赎了自己,救赎了巨资将自己砸到斯坦福桥的老板阿布,同时,也将压力转移到了一个男人的身上。的确,继卡罗尔和5000万英镑转会身价的托雷斯先后在英超联赛中开和之后,同为高价引进的哲科也终于感觉到了满满的压力 进球视频-蓝月亮前场犀利配合 哲科推射一蹴而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水货”的头衔瞬间从托雷斯的头顶扣到了哲科的身上。

  然而面对压力,2700万英镑先生哲科终于在沉寂中爆发,同样是替补上场,但是相比于两天前托雷斯的那一粒锦上添花的入球,波黑人今夜的进球则更为关键,那是一粒绝杀!是让曼城在积分榜中甩开热刺的关键3分,而这一切,全部拜哲科所赐。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席尔瓦禁区左侧传射被菲尔-琼斯挡出,埋伏在禁区另一端的哲科10码处顺势起脚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进球后巴洛特利等队友一窝蜂的跑来向哲科道贺,同样也感谢他的关键进球,帮助蓝月亮军团获得了一个关键的3分。

  “我为哲科的进球感到异常的兴奋,他完全配得上这个一粒进球,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一个很好的男人。”赛后,就连主教练曼奇尼都忍不住为哲科的英超处子球感到兴奋。“很高兴我的进球帮助了球队,这是一个关键的3分。比赛的某个时刻我们感觉到了艰难,我没有参加上半场的比赛,所以一上场的感觉还并未调整到最佳,但我仍然取得了进球帮帮助了球队。”波黑人赛后兴奋的说道。

  自冬季转会期天价入主市政球场之后,迄今为止哲科已经代表蓝月亮军团参加了10场英超联赛以及2场足总杯赛,和托雷斯不同的是,这位波黑神塔已经代表曼城在足总杯和欧联杯等赛事中收获了进球,但惟独在最重要的联赛中迟迟不见开合的迹象。无奈之下,主教练曼奇尼也只能将这位高价杀星晾到了替补席上,一时间关于哲科将成为“舍瓦第二”的批评声不绝于耳,进球网甚至将其列为了年度十大最差引援之一。

  “舍瓦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球星,也是我膜拜的偶像。他在英超赛场上遇到的困难和不幸,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警戒,我必须习惯于此,但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英格兰获得巨大的成功。”哲科在回答《太阳报》的提问时,表示不会让“舍瓦噩梦”在自己身上重演。“哲科是全欧洲最强的前锋之一,冬季来到一支陌生的球队、一个陌生的国家、一个陌生的联赛总是很困难的,但他不久之后就能够在这里取得成功。”主教练曼奇尼表示从来没有怀疑过新爱将的能力。

  而曼城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罗德尼-马什更是对哲科的开张欣喜万分,他认为哲科能够为曼城开创新的篇章,就像是当年坎通纳在曼联做的一样。“他的两只脚都非常的出色,射术精湛而且还有十分强悍的制空能力。他的到来让曼城不再那么依赖特维斯,哲科能够做到当年坎通纳在曼联做到的事儿!”马什给予这位后辈很高的评价。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哲科 舍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