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超值引援如“传奇转世” 红魔头牌盛赞最犀利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1: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猜猜鲁尼在刚刚开的Twitter上说了什么?“我喜欢和埃尔南德斯一起踢球,他是球队本世纪最佳交易!”话音刚落,小豌豆就在老特拉福德攻入制胜球击败埃弗顿,这是他本赛季第19个进球,和索尔斯克亚加盟红魔后的第一个赛季一样。同样的超级替补,踢球类型相似,连进球数都巧合的雷同。不禁感慨,这是否就像游戏中一样是“传奇转世”?

  小豌豆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远远超出了弗格森的预期。“我们没想到他会有这样出色的发挥,本来这个赛季是给他习惯英超足球、让身体变得更强壮的,结果……他真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埃尔南德斯联赛内收获12球,队内射手榜仅次于贝尔巴托夫(21球),比纳尼、鲁尼都多。算上杯赛进球共19个,曼联这笔700万的交易无疑十分划算。别忘记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托雷斯用了整整991分钟才找到射门靴!

  小豌豆极其享受在曼联的足球。平时训练十分努力,早晨9点第一个抵达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在确定加盟红魔之后,他就成了曼联球迷,进球后经常可以看到他亲吻队徽的镜头。“第一个赛季就有可能帮助曼联夺冠,简直是梦想成真”,墨西哥人说。这个乐天派职业足球的典范在更衣室内也很讨人喜欢,难怪连鲁尼都特地在Twitter上赞扬年仅23岁的前锋拍档。

  费迪南德也感慨爵爷的眼光,“埃尔南德斯是一笔超值的买卖,这是怎样伟大的一个处子赛季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