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在哭泣!传奇之子绝杀阿森纳 洒热泪祭父灵(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2:35  新浪体育
科恩痛哭,进球献给父亲科恩痛哭,进球献给父亲

  新浪体育讯 本轮做客锐步球场挑战实力并不算强劲的博尔顿,此一战被仍志在夺冠的温格称之为“必取3分之战”,而比赛的过程也可谓一波三折,上半场狂攻无果的枪手军团被主队反击先下一城,下半场刚开始阿森纳再遭打击,但年轻门将斯泽斯尼扑出了对方的点球。随后,士气大振的枪手军团由范佩西扳平了比分,之后比赛进入了相持阶段,眼看即将以平局收场时 进球视频-妖人绝杀枪手后洒泪 进球献给已逝父亲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以色列人科恩在第90分钟为博尔顿献上绝杀,2-1!阿森纳人再次饮恨而归。

  那是在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的第90分钟,博尔顿前锋埃尔曼德前场右肋摆脱朱鲁后突入禁区,他的右侧16码处的单刀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随后马修-泰勒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科恩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朱鲁之前头球破门。进球后,温格仰天长叹愤怒发泄,小将斯泽斯尼面无表情的喝着水,当然,这一刻他们都已成为了配角,而本场比赛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27岁的以色列中场塔米尔-科恩。

  献上这一粒绝杀进球后,硬汉科恩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荡,五味陈杂一股脑儿涌上心头,由狂喜转化为激动,兴奋转变为遗憾和悲哀,再到感恩。科恩早已顾不得黄牌的掣肘,只见他脱下球衣狠狠的甩在地上,一把推开赶来庆祝的队友,缓缓的跑向场边的球迷看台区,向着场边的数万名球迷以及亿万收看转播的观众,展示着自己内衣T恤上印着的人物肖像。而此时的科恩双目早已湿润,他双手指向上苍分明祈祷着、呢喃着、乞求着什么,泪奔中,以色列硬汉滚烫的泪水浇灌着今夜锐步球场的草坪,队友们围了过来,科恩傍着队友们的肩膀痛苦着……

  的确,这是令人潸然泪下却又肃然起敬的一幕,而科恩T恤上印着的是他的父亲——一位传奇般的英雄,更是以色列足球的雕像级人物:阿维-科恩。作为以色列足坛的传奇后卫,老科恩是第一位登陆英格兰赛场的以色列球员,在红军利物浦留下过自己辉煌的足迹。不幸的是,这样一位备受爱戴的足坛名宿,于去年12月20日在一起车祸中受到重伤;26日,队友埃尔曼德在同西布朗的比赛中进球,庆祝时掀起了印有“Get Well Soon Avi Cohen”字眼的T恤,期盼老科恩能够尽快恢复。但28日,医院宣布老科恩脑死亡。

  今夜,科恩在亿万观众面前悼念了自己已故的父亲,一位在以色列和英超历史上都印下自己的足迹的传奇人物。今夜,子承父业的小科恩用一粒进球让天堂的父亲得到了安慰,含笑九泉。他该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恩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