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成功完成今夏第二签!3000万先生:我必赴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1-0战胜布雷西亚之后,AC米兰已经在联赛中连胜4场,4连胜的成绩让他们迅速逼近了意甲冠军,而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的动作也同样迅速。

  首先是塔伊沃的转会有了好消息,上周二,《米兰体育报》报道,尼日利亚人造访了米兰内洛,周四,马赛俱乐部总经理阿尼戈表示:“塔伊沃在马赛效力了6年,他知道我们给了他一份不错的新合同,但是他还是想去其他的球队多挣一点,他在和AC米兰联系,尽管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草签了协议。”按照当时的说法,塔伊沃和AC米兰之间确实有协议,一旦塔伊沃拿到法国国籍,他和AC米兰的协议就将自动生效。

  而昨天赛前传来的最新消息是,塔伊沃已经拿到法国国籍了,这意味着,他可以看做是一名AC米兰的球员了,26岁的塔伊沃将成为继梅克斯之后,AC米兰为今年夏天免费签下的第二个球员,而这两名球员,全部是欧冠等级的球员。事实上,在对布雷西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也提到了塔伊沃,他说:“他拥有出色的能力能够胜任左后卫的位置。”

  阿莱格里在前天那次发布会上公开提到的还有甘索,阿莱格里说:“我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目前对于他,我能说的只有这么多了,现在我们将专注于这个赛季,其他的事情等赛季完成之后再考虑吧。”与此同时,谈到甘索的名字,加利亚尼则再次露出了自信的微笑,他说:“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对甘索出价,所以我先不谈论他……”《全市场》解读加利亚尼的话的意思就是:AC米兰很快就要向甘索正式出价了。

  事实上,用于甘索45%所有权的DIS公司总经理蒂亚戈-费罗曾经透露,AC米兰体育经理布拉伊达此次带到巴西的报价在3000万欧元上下,由于布拉伊达目前尚未抵达巴西,因此这与加利亚尼的表态也吻合。

  而另一方面,甘索本人已经排除了切尔西等同样想得到他的球队,在上周四接受采访时,甘索表示:“我的未来肯定在意大利,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们拭目以待吧。我想对AC米兰和国际米兰,我都会适应,我会在哪里得到成长,我也会帮助他们赢得很多东西,AC米兰的巴西帮?我经常给罗比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打电话,他们希望把我拉到AC米兰。莱昂纳多?他对我的为人和球技都很赏识。”

  甘索不肯排除国际米兰,但经纪人内布罗尼则透露:“目前在国际米兰已经无人谈论甘索了,AC米兰在竞争中遥遥领先,莱昂纳多则倒退了一步,我相信最终甘索会选择AC米兰。”确实,莱昂纳多下赛季究竟是不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甚至是下赛季是否留在国际米兰,目前都是个未知数,而国际米兰的未知数确实太多,新球员引进,都要在新帅确定之后才能完全定下来,这就像AC米兰在2006年尚不知自己能否在欧冠资格赛突围而错失了引进伊布的机会一般。而正是在如今夺冠形势一片大好,阿莱格里肯定留任的情况下,AC米兰才有机会腾出手来在转会市场上占据先机,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在甘索争夺战中取得绝对优势再正常不过,甚至可以说,球场上的胜利和转会市场上的胜利,是紧密相连的。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