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超700万年薪签下天价杀手 超新星加盟获官方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约卡夫说:“国米本赛季的错误是在去年夏天犯下的,当时他们没有买人。”很显然,在经历了一个实在无法称作成功的赛季之后,莫拉蒂绝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再次沉默,而继被意大利媒体曝出与特维斯达成协议之后,莫拉蒂为特维斯开出的年薪也被媒体披露了出来。

  “桑切斯还是特维斯?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我只想着联赛冠军的争夺。”逆转战胜拉齐奥之后,莫拉蒂用这样的话回应着记者们对于转会市场上的提问,从某个角度解读,或许可以认为莫拉蒂是早已胸有成足,因此无需再分忧特维斯的转会事宜了。当地时间22日,《罗马体育报》用“特维斯已经是国米的了”这样的标题报道了特维斯前往国米的进展,而更进一步,这份报纸更是表示,国米已经和特维斯达成了年薪协议,加盟梅阿查球场之后,阿根廷野兽将拿到7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此外还将有球队获胜或是夺冠的额外奖金,而他将和国米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

  目前,特维斯转会的唯一障碍来自于曼城高层,在与球员达成基本的协议之后,国米需要说服曼城高层降低转会费。阿拉伯的酋长们为特维斯标出了高达4500万欧元的天价,但莫拉蒂却不想花费超过3000万欧元,不过国米开出的价钱已经足够能够打动曼城了,就连一向不过早介入转会报道的英国媒体也在近日透露这一笔交易已经可以宣告完成了。

  需要注意的情况来自于桑切斯,虽然罗马前杀手巴尔博说:“桑切斯想留在意大利,他不是去国米就是去尤文。”但曼城对桑切斯却有着非常巨大的兴趣,他们打算用国米购买特维斯的资金转而争抢国米的猎物。不过在莫吉看来,桑切斯则将会在今年夏天顺利加盟国米。而在前几日被《米兰体育报》确认加盟国米的“新图拉姆”休斯顿则得到了官方的宣布,勒芒俱乐部主席勒加尔达向《队报》表示:“我们已经和国米达成了协议,现在就看国米是不是愿意将休斯顿继续留在勒芒效力一年了。”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