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诡异处子球! 4万人夺冠般庆祝 让911去见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进球了!自从一月份以来的漫长等待终于有了回报,切尔西砸出去的5千万英镑首次闪现金光,在斯坦福桥的大雨中,托雷斯也不再光打雷不下雨,他转身推射出的皮球在网窝中激起串串水珠,真是久旱逢甘霖!

视频-托雷斯替补登场精彩个人秀 谁说他不值5000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个球能进,托雷斯多少要感谢老天帮忙,第83分钟,他接阿内尔卡直传冲入禁区,大步一趟冲向右侧,谁知球被地上的积水阻隔在原地,这诡异的停滞刚好骗过了跟过去封堵的西汉姆后卫,而托雷斯反应更快、转身也更灵巧,他把球一拨,随即左脚兜射远角破门!

  金童在雨中奔跑、滑跪,而斯坦福桥开始了规模惊人的庆祝。安切洛蒂握拳振臂,切尔西的队友们则像夺了冠军一样庆祝这个进球,贝纳永抱住了托雷斯,伊万诺维奇米克尔冲了上来,就连特里和路易斯也从后场一路狂奔到角旗,大伙一起在金童身上玩起了叠罗汉。再看周围,能容纳4万多人的斯坦福桥沸腾了,球迷们蹦跳着、欢呼着,这个球他们等的太久了!在天空体育的赛后球员评分中,托雷斯的球迷评分一项火速攀升,赛后第一时间一度达到8.7,为全场最高,显然这是球迷们在表达对他进球的喜悦。

  这是托雷斯近16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包括利物浦和西班牙队),自从1月22日对狼队破门后,本场前他已经连续903分钟颗粒无收了,加上今天替补上场的8分钟,托雷斯终于将这个耻辱的数字钉死在“911”上(仅算切尔西为14场732分钟)。本周日是西方的复活节,金童提前一天复苏了。

  托雷斯此前持续低迷,安切洛蒂却从未停止支持,“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安帅说,“所有人都在等待着托雷斯的进球,他真的进球了。对他来说,这将是一次新生。”托雷斯本人也长舒了一口气:“当我签约时,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开局,但1月份转会总不会很容易,我一直在努力,进球要感谢所有的队友,现在我的压力小了,我可以享受这个进球。”

  有媒体此前传闻,托雷斯占据那么多出场时间引发切尔西队友们不满,现在看来这是无稽之谈,西班牙人进球时,他的直接竞争对手德罗巴当时不在场,但魔兽也很兴奋:“那时我在更衣室里,我真想冲出去,跳起来!”

  在安切洛蒂看来,托雷斯的处子球意义非凡,前锋一旦进球找回信心,接下就可能有接连的收获。“打进一个球,对他来说会是最好的药方,”安帅说,“所有人都知道,托雷斯代表着俱乐部的现在和未来,他的切尔西之路还长着呢。”

  有趣的是,托雷斯打主力时没能破球荒,如今沦为替补反倒来了感觉。最近两轮,安切洛蒂改打433、稳定了德罗巴-马卢达-卡劳的首发组合,托雷斯替补出场的时间不多(分别为8分钟和23分钟),不过足球就像是这雨天的场地,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意外和惊喜。“今天的场地对于进球来说不是最佳条件,”托雷斯说,“但足球就是这样。”

  (丁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