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边缘边锋帽子戏法库伊特传射 利物浦5-0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5比0大胜伯明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上演帽子戏法。库伊特传射,替补出场的乔-科尔锦上添花。利物浦取得主场3连胜。[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库伊特2连击飞翼演帽戏 红军5球扫伯明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近9场比赛对阵伯明翰取得2胜7平,但两场胜局均出现在杯赛中。伯明翰近9场联赛对阵利物浦同样取得2胜7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3场,利物浦2胜8平3负落于下风。但双方历史交锋115场,利物浦56胜30平29负优势明显。卡罗尔和奥雷里奥受伤缺阵,17岁的杰克-罗宾逊首次代表利物浦首发,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轮换出场。

  利物浦第7分钟取得领先,库伊特回传,斯皮林禁区前的劲射被福斯特勉强扑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这是他近14场比赛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伯明翰发起反攻,卡尔右路传中,19轮未曾破门的杰罗姆小禁区前错失皮球。第10分钟,里奇维尔传中,加德纳禁区内的射门高出。伯明翰连续在右路配合试图打开缺口,但杰克-罗宾逊在队友协助下的防守并未给客队机会。

  利物浦第23分钟扩大比分,雷纳大脚开球,梅雷莱斯头球摆渡,苏亚雷斯8码处的单刀射门被福斯特及时出击救出,库伊特跟进补射又被福斯特救出,但荷兰人快速回身10码处再度低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随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第32分钟,卡尔传中,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前点15码处挡射被雷纳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39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卢卡斯在禁区前的射门相继被封堵,杰克-罗宾逊远射偏出。

  伯明翰第41分钟遭遇打击,福斯特受伤被科林-多伊尔换下。第43分钟,鲍耶对弗拉纳甘犯规,梅雷莱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库伊特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滑门而出。半场补时4分钟,赫莱布传球,加德纳外围射门偏出。随后鲍耶传球,法希禁区前的射门仍然偏出。半场结束前,卢卡斯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内的射门被科林-多伊尔没收。

  下半场开场仅10秒,杰罗姆头球摆渡,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0码处凌空抽射正入雷纳下怀。第48分钟,杰克-罗宾逊对杰罗姆犯规被罚黄牌。第55分钟,卡尔禁区前对苏亚雷斯犯规,乌拉圭前锋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59分钟,赫莱布传球,法希禁区前射门偏出。第60分钟,苏亚雷斯连过4人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未能控制下皮球,科林-多伊尔没收。

  利物浦第66分钟锁定胜局,斯科特尔长传,反越位成功的苏亚雷斯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远点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侧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苏亚雷斯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劲射被科林-多伊尔扑出,皮球反弹至禁区右侧,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跟进补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谢尔维换下杰克-罗宾逊。第82分钟,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肋的单刀射门被科林-多伊尔用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3分钟,卡尔传球,替补出场的凯文-菲利普斯禁区前的射门被雷纳得到。随后法希传球,凯文-菲利普斯禁区前的射门又被雷纳扑出。第86分钟,库伊特传球,刚刚替补梅雷莱斯出场的乔-科尔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科林-多伊尔做出扑救,皮球仍偏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恩戈格换下帽子戏法功臣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8-弗拉纳甘,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49-杰克-罗宾逊(79',33-谢尔维);4-梅雷莱斯(85',10-乔-科尔),21-卢卡斯,26-斯皮林,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9',24-恩戈格);18-库伊特,7-苏亚雷斯

  伯明翰出场阵容(4-4-1-1):26-福斯特(41',13-科林-多伊尔);2-卡尔,5-罗杰-约翰逊,28-吉拉内克,6-里奇维尔;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4-鲍耶,8-加德纳(79',9-凯文-菲利普斯),18-法希;22-赫莱布(67',11-本特利);10-杰罗姆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