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小豌豆84分钟献绝杀 曼联险胜埃弗顿领跑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21:37  新浪体育
英超-小豌豆84分钟献绝杀曼联险胜埃弗顿领跑6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曼联新闻)主场1比0取胜埃弗顿。埃尔南德斯第84分钟绝杀建功。曼联取得主场13连胜,本赛季17个主场16胜1平保持不败。[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曼联在双方近12次交锋中仅负一场,其余10战取得7胜4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7场,曼联26胜6平5负,其中主场14胜3平1负,埃弗顿上次客胜曼联还是1992年8月英超元年次轮。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82次交锋,曼联78胜41平62负占据上风。曼联本赛季5个主场对阵西北地区球队取得全胜,维迪奇轮休,费迪南德和瓦伦西亚等5人轮换出场,拉法尔伤愈进入替补席。

视频集锦-费迪南德造点球争议 小豌豆旱地拔葱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分钟,科尔曼边路犯规,纳尼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比利亚列季诺夫成功解围。随后鲁尼禁区前的射门被科尔曼封堵。皮球打在罗德维尔脚上偏出底线,裁判却误判埃弗顿球门球。奥斯曼禁区前的射门也被范德萨轻松没收。第11分钟,拜恩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被鲁尼在远点头球解围。第13分钟,鲁尼传球,纳尼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霍华德摘下。

  第15分钟,纳尼开出角球,奥谢前点头球攻门高出。随后瓦伦西亚传球,吉布森的远射被菲尔-内维尔封堵。第19分钟,纳尼传球,奥谢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25分钟,安德森直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霍华德扑出近角。随后吉布森25码处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1分钟,瓦伦西亚和鲁尼连续一脚出球,埃尔南德斯13码处的扫射被霍华德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曼联连续的快速反击赢得角球,但埃弗顿的正面防守滴水不漏。第37分钟,鲁尼30码处远射偏出。第38分钟,瓦伦西亚摆脱拜恩斯在禁区右侧传中,纳尼14码处的推射被倒地的埃尔南德斯在小禁区边缘挡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反越位成功的鲁尼禁区右侧回传纳尼,但希伯特及时拦截解围。

  卡希尔和阿尼切贝在下半场一齐替补出场。第51分钟,卡希尔传球,科尔曼远射偏出。2分钟后,埃尔南德斯摆脱2人后斜传鲁尼,加吉尔卡关键时刻解围。安德森和卡希尔先后被罚黄牌。第56分钟,阿尼切比突入禁区左侧在费迪南德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埃弗拉替换奥谢出场。第59分钟,瓦伦西亚传中被希伯特解围,吉布森禁区前的射门被加吉尔卡挡出。

  第63分钟,欧文替换纳尼出场。第66分钟,安德森禁区前射门偏出。第69分钟,奥斯曼传球,罗德维尔禁区前的劲射打中埃文斯后偏转,范德萨飞身扑救,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曼联第74分钟险些破门,鲁尼分球右路,法比奥传中,欧文前点扫射落空,迪斯丁解围打中近角立柱弹回险些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视频]吉格斯替换吉布森出场。第79分钟,鲁尼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

  第81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加吉尔卡封堵,瓦伦西亚再传门前,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霍华德飞身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曼联第84分钟打破僵局,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埃尔南德斯远点小角度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其中联赛12球。第91分钟,加吉尔卡禁区前抽射偏出。第92分钟,希伯特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0-法比奥,5-费迪南德,23-埃文斯,22-奥谢(57',3-埃弗拉);25-瓦伦西亚,28-吉布森(74',11-吉格斯),8-安德森,17-纳尼(63',7-欧文);14-埃尔南德斯,10-鲁尼

  埃弗顿出场阵容(4-5-1):24-霍华德;2-希伯特,6-加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23-科尔曼(75',19-盖耶),18-菲尔-内维尔,26-罗德维尔,7-比利亚列季诺夫(46',17-卡希尔),21-奥斯曼;16-贝克福德(46',28-阿尼切贝)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