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灾难性表态令枪手球迷心凉:阿森纳不需要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1:14  新浪体育
温格:阿森纳不需要花钱温格:阿森纳不需要花钱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再次让枪手球迷们心中一凉,他表示,阿森纳不需要在夏季花钱加强阵容,他会坚持自己的青年军建队方针。

  本赛季阿森纳获得冠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他们在联赛杯决赛中爆冷输给伯明翰 视频集锦-范法闪耀小法破门 过山车式激战枪手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如今在英超中又落后曼联六分,但温格认为,这支球队还年轻,今后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是二十三岁,为什么我们要在赛季后进行大的换血?”温格说,“提高球队实力的需要总是存在的,但如果你看看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你无法得出结论说我们需要大的改变。”

  “那样做会是完全愚蠢的,如果我们这周击败了利物浦和热刺(实际收获两场平局),那么距离曼联就只有两分,而我们还将在主场对阵他们。还有对纽卡斯尔的4比0领先,最后只得到一分。如果这些分数都拿全了……”

  有消息称,阿森纳的新老板克罗恩科在夏天将提供4千万英镑的转会预算,但温格表示并不知情。“有4千万吗?老实说我不知道。”

  “我唯一能说的是,俱乐部处在健康的财政状况中,如果需要,我们有能力花大钱买人。”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