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终结巴萨统治?不! 巴萨不是欧冠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皇家马德里与瓦伦西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皇马目前落后巴塞罗那8分之多,但这场比赛仍然很重要。当被问及皇马击败巴萨夺取国王杯是否标志着巴萨在世界足坛的统治地位宣告终结时,穆帅回答说:“巴萨现在不是欧洲冠军。”

  皇马主帅接着表示:“我们没有终结任何人的统治地位。我们战胜的对手近期获得过很多荣誉,将来也会得到很多冠军头衔,但他们现在不是欧洲冠军,他们只是西班牙的冠军。当然了,输了一场决赛并不说明一支球队就会变差。至少我个人是会在胜利和失败之间找到平衡点。”

  当回顾皇马在国王杯中的良好表现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们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淘汰了一支过去没怎么战胜过的球队,然后又淘汰了国王杯的黑马莱万特,随后又分别淘汰了上赛季参加国王杯决赛的两支球队。这个晋级过程以及夺冠后主席先生的拥抱让我难以忘怀。”

  德国中场赫迪拉在国王杯决赛中受伤,将错过今晚皇马与瓦伦西亚亚的比赛。对此,穆帅指出:“这是个坏消息。我们感到难过,因为他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但有关他的赛季就此报销的说法是荒唐的。”

  赫迪拉的替代人选可能会是法国人拉斯。“格拉内罗也有可能。他在国王杯决赛中的那20分钟踢得很不错,面对托特纳姆和毕尔巴鄂竞技时他的表现也很好。”穆帅说。

  关于对手瓦伦西亚,穆帅明确表示:“这是一支组织有序的球队,球员的能力都很强。我们这场比赛面临一些困难,但我们仍然要全力争取胜利。至于下周三的冠军联赛,我们有的是时间去考虑。”(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