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俱乐部年薪排名:巴萨超皇马 切尔西国米曼城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调查表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超越美国棒球大联盟的纽约扬基队成为球员薪资最高的体育俱乐部。

  调查显示,2010年巴萨球员平均年薪790万美元,皇马球员为740万美元。需要指出的是,这个数字仅仅是球员的合同薪金,不包括比赛奖金、肖像使用费等额外收入。

  球员方面,梅西是巴萨收入最高的球员,基本工资将近1500万美元。如果加上奖金和赞助商提供的报酬,阿根廷人的年收入将是这个数字的两倍还多。皇马收入最高的球员无疑是C罗,他的基本年薪接近2000万美元,超过梅西,但前者各方面的收入总额比后者少13%左右。

  以下是年薪薪资榜前十位的球队:

  1. 巴塞罗那 平均7910737美元

  2. 皇家马德里       平均7356632美元

  3. 纽约扬基             6756301美元

  4. 洛杉矶湖人           6540690美元

  5. 奥兰多魔术           6367114美元

  6. 切尔西               6020741美元

  7. 国际米兰             5999643美元

  8. 波士顿红袜           5991203美元

  9. 丹佛掘金             5990174美元

  10. 曼城                5863585美元

  (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