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被曝0价签下中场硬汉 红黑4大领袖今夏恐全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前场和后场两头引援顺利,但中场却需要小心了,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的续约尚无定论,而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的加图索却也未必留队了。

  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对于俄罗斯方面的巨额年薪,态度是越来越软化,当地时间周三,达米科的最新一次表态是:“里诺目前将集中精力打好赛季的最后阶段,至于他的未来,我不否认发生任何事情,他有可能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也有可能在其他的什么地方,我重申,我不否认任何事情。”而此前一天,达米科承认,“俄罗斯方面开出的条件的确是有诚意的。”如果加图索投奔俄罗斯,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又不能续约,最坏的可能,AC米兰今年夏天中场将面临“雪崩”,四大领袖全部高薪留下,固然会带来阵容老化的问题,但走向另一个极端,全部离队,也绝对是一件坏事。

  不管加图索是否走人,也不管是不是加图索想留下而达米科却希望运作他转会俄罗斯,AC米兰都开始进行第二手的准备了,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AC米兰已经与那不勒斯的主力中场帕琴恩扎签下了一份合同,28岁的帕琴恩扎一度曾被打入冷宫,但本赛季在马扎里手下重新成为主力,是那不勒斯中场的一道大闸,在AC米兰看来,不论加图索是否离队,在新赛季,中场面临着失血的情况下,帕琴恩扎都是AC米兰需要的球员。也有媒体戏言,意甲联赛中两个当打的自由球员,梅克斯和帕琴恩扎,都让AC米兰给抢到手了。

  不过帕琴恩扎的经纪人伊波利托随即否认了这件事情:“帕琴恩扎和AC米兰签了合同?这不是真的。”伊波利托同时表示,热那亚也对帕琴恩扎很感兴趣。不过伊波利托的话也不可全信,赛季进行到这个要劲的阶段,他也不可能承认身在那不勒斯的帕琴恩扎和其他的球队签了合同。

  由于AC米兰的中场现状,一个帕琴恩扎也解决不了全部的问题,AC米兰更加看重的是多特蒙德的土耳其裔德国新星沙辛,从技术特点来讲,他是皮尔洛最理想的接班人,但所谓“600万违约金”的传言被沙辛的经纪人官方澄清,沙辛的身价大约需要2000万欧元,与今年夏天可能会出售米利托、麦孔、斯内德等大批球星换取转会资金的国际米兰相比,AC米兰在沙辛的“德比”中并不占优势。

  与此同时,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布鲁内利披露,日前布拉伊达造访波尔图,在本子上记下了25岁的哥伦比亚中场古亚林的名字。而如果甘索能够加盟,那么博阿滕在下赛季将会在更多的时间里被作为一名中场而不是前腰使用。

  关于AC米兰的转会市场,不靠谱的一则传言来自一向严肃的法国《队报》,该报称,罗本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关系破裂,将在下赛季转投AC米兰,不过意大利媒体分析,AC米兰的前场已经足够强大,而且还在着力引进甘索这样的球员,而罗本的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这笔交易就算双方有意,也并不现实。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