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270万锁定未来10年中轴 专家:他必如C罗般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国米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战胜罗马,止住了之前的颓势,但在所有人眼里,今年夏天莫拉蒂对球队进行一场改造已经不可避免。据意大利媒体最新的说法,莫拉蒂已经吃尽了球队结构老龄化的苦头,而今年夏天他在转会市场上动手的方向,并不是能够来之即用的成熟明星,而恰恰是把目光放在年轻人的身上。

  本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在今年连续签下的多名92后天才球员将构成国米未来10年的中轴线。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1992年出生的卡斯塔古诺斯,这位被看作是新亨利的荷甲杀手在冬季转会期间就获得了官方宣布,将在今夏前往国米。身价150万欧元的卡斯塔古诺斯显然是布兰卡又一笔无廉价美的交易,因为在他首个荷甲赛季就已经攻入了13粒入球。

  在中场,国米签下巴拉圭自由俱乐部的阿尔博诺-罗德里格已经获得了球员经纪人的确认,等到8月份,阿尔博诺将年满18周岁,届时他不仅将提升到一线队,还将直接前往国米俱乐部报道。阿尔博诺与国米队长萨内蒂一样身穿4号球衣,而且两人同属一个经纪人,但仅仅花费了国米120万欧元的阿尔博诺却已经被誉为了新一代的C罗。天空体育首席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就说:“阿尔博诺将来会成为旗帜性的人物,人们已经开始拿他和C罗相比较。经常在边路活动的阿尔博诺总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阿尔博诺所处的年龄段正是球队改造所需的黄金年龄,这种年纪的天才球员如果发现了就一定要尽早抓住。”

  《米兰体育报》在两天前还透露,国米已经和法国勒芒俱乐部达成一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勒芒队中18岁的年轻中后卫托尼-休斯顿。在法国国内,托尼-休斯顿以其在中卫位置的出色表现被冠以“新图拉姆”的称号,可见人们寄托在他身上的巨大希望。事实上托尼曾在国米训练基地参加过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也正是在那时候法国小将吸引了蓝黑军团的注意。

  算上150万买下的前锋19岁的卡斯塔古诺斯,120万签的18岁中场阿尔博诺,以及免费租借的后卫休斯顿,国米仅仅花费了270万欧元就为自己构建了一条可用10年的中轴线。而国米对年轻球员渴望并没有停止,据了解国米还看上了另一位18岁地中场天才,他就是效力于巴西雷森迪队的加布里埃尔-阿佩尔特-皮雷斯。加布里埃尔到今年9月才年满18岁,却在巴西联赛一线队中的出场时间已经超过了1000分钟,并且取得过进球和助攻。这名拥有出众脚下技术的年轻人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已经水涨船高。《米兰体育报》称雷森迪为其开出的转会身价为400万欧元,即便这样还有众多球队为了得到他而争得头破血流,其中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最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早在去年就被国米看上的克罗地亚锋线小将马尔科-利瓦贾也进入了蓝黑军团的发展计划。去年被租借到瑞士卢加诺俱乐部之后,《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已经和卢加诺达成了转会协议,今年夏天利瓦贾即将成为国米新的一员,但下赛季他将被租借到其他球会先熟悉意甲的环境。

  厄瓜多尔U20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安德雷斯-奥纳出生于1993年,虽然年纪不大,但却早早就引起了欧洲多家球会的关注。在今年年初的南美U20锦标赛上,就有很多欧洲球探前往观察奥纳,这其中就包括国米经理布兰卡。当时就有意大利媒体曝出国米签下奥纳的消息,但最终未被证实,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国米俱乐部对奥纳的兴趣。《米兰体育报》认为,考虑到每年只有一个非欧盟的引援名额,今年夏天国米很有可能不会直接购买奥纳,但也不会放弃他,而是通过让与蓝黑军团关系密切的小球队先将其购入,为今后国米的引进做好铺垫。

  (卞卡/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