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攻击温格? 阿森纳主帅暴怒回击:西媒体造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0:45  新浪体育
温格与小法温格与小法

  新浪体育讯 温格再次为法布雷加斯的问题感到气愤,他愤怒的指责一家西班牙杂志《Don Balon》最近登载的小法专访是造假。

  这家西班牙体育杂志日前登出法布雷加斯的专访,在访谈中,小法对温格的“青年军”建队方针提出了质疑和批评,这让法国人很恼火。

  “这篇文章让我很厌烦,”温格说,“这次采访是阿森纳俱乐部协助安排的,但作者不但没有尊重我们之间的协议,还完全歪曲了文章,我们真的感到很愤怒。”

  “法布雷加斯没有攻击我的方针,那不是他所说的,他说的和文章完全相反!”

  对此,该杂志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说,并没有改过小法的谈话。

  除了驳斥这篇访谈,温格还谈了英超争冠形势。“争冠竞争完全开放,切尔西重新加入了争夺,但我们自己需要保持信念,继续拼搏。”

  温格最近的火气不小,继上轮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拒绝握手外,本轮又和热刺方面有了不愉快。在枪手3比3战平热刺的比赛中,艾伦为了抓紧时间,冲到温格面前捡边线球,教授看起来很不满,和第四裁判抱怨了半天。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