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密洽关键人曼奇尼或入主 国米手中抢下10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经理马洛塔和技术部分管助手帕拉蒂奇穿梭于米兰威斯汀酒店内熙来攘往的经纪人丛中,逢人就打招呼,遇见有合作可能的,便拉到一边单独聊上一会,谋划老妇人修剪枝叶的大计。

  这是周二由Wyscout公司主办的首届“球探论坛”现场的一幕,该公司创建者意大利人坎波多尼克说,“目的就是召集尽可能多的足坛人士,共享信息及资源,促进他们之间的了解、认识、合作。我们本着视足球为爱好为工作而非商业的宗旨,会将这种论坛继续办下去。”

  首届论坛持续两天,召集了欧洲50多个经纪公司代表共500多足球经理、经纪人,包括曼奇尼的经纪人乔尔吉斯、那不勒斯经理比贡、米兰经理布莱伊达、帕尔玛经理莱奥纳尔迪、布拉加竞技的前球星库托、塞维利亚的奥尔塔等。

  紧锣密鼓的一天

  上午10点,马洛塔进场,忙着寒暄找目标人物,第一个会见的是乔尔吉斯,谈的只能是曼奇尼。曼城主帅当天正好回到亚平宁,到佛罗伦萨看望老友米哈,紫百合也是他的故主,两人在市中心的拉蒂尼餐厅共进晚餐。媒体分析,曼奇尼也在未来主帅候选之列,和尤文球迷之间的嫌怨只是口头的可忽略,当初离开意大利时,曼奇尼还高呼“从小是尤文球迷,执教国米也没说过尤文坏话”。

  11:05,马洛塔和卡瓦雷利会谈,此人是博列洛经纪人,去年博列洛和尤文擦肩而过,如今有离开罗马之意。不过卡瓦雷利还是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的助手,马洛塔这20多分钟主要用在打探皮尔洛身上。他表示,只要皮尔洛确认不和米兰续约,尤文第一个出手,碍于和米兰的交情不方便现在搅和。此后即12:30和布莱伊达碰面时,他还重申了尤文的礼让。

  11:30见到斯托拉里经纪人,强调愿与斯托拉里续约到2014年,不以布丰去留为转移。同时,帕拉蒂奇对亚昆塔的经纪人达米科表示,尤文要处理亚昆塔,早做准备,但经纪人转述亚昆塔想留的愿望。同样要被处理的还有阿毛里,帕尔玛经理莱奥纳尔迪支支吾吾说 “再看”,但坚决要买断乔文科,“可以立刻出价。”

  午餐时间,马洛塔和布莱伊达出外进餐,帕拉蒂奇留在威斯汀酒店会见巴斯托斯经纪人,欲将里昂边后卫拿下。15:00,马洛塔归来,与罗兰多和阿佩尔特·皮雷斯的经纪人蒂里正式谈话,这是一天的重心。波尔图25岁的中后卫和巴西雷森迪队的17岁巴西前腰早在老妇人视野,马洛塔愿意出价1000万买罗兰多,但要处理了西索科、阿毛里再说。对拥有欧盟护照的后者,《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战胜国米,本周四便能在都灵完成转会。

  随后,帕拉蒂奇和法国足球通费拉里先生 (后卫西索科的经纪人)聊了一会,探听南锡中场恩迪亚耶。16:00会见蒙托利沃经纪人,17:00两人带着一堆光盘资料离开酒店。尤文随后动作的目标,清晰写在这一天的行程中。

  和德尔内里好聚好散

  距离第四名拉齐奥8分,马洛塔失望地说,“上周末平局若放在第6轮很不错,可放在倒数第6轮我们冲四的前提下,是个痛苦结果。”皮耶罗也表示:“上周末的平局对我们是个惩罚性的结果。”

  尤文更现实的目的是前6,保证直接进入欧联杯,避免欧联杯资格赛,别像本赛季似的,走个欧战侧门还得为资格鏖战。如此,下赛季可在8月18日才开始,如打资格赛就得提前到7月下旬,破坏了所有准备计划,球员度假短也不乐意。

  俱乐部上下都看到前四无望,所以提前开始了市场运营,包括换帅,德尔内里没保住底限任务第四名,留任可能性微乎其微,即将升级的亚特兰大希望他回归。马洛塔话里有话:“一家热俱乐部在得出结论前,要纵观整个赛季,现在还不是做最后审判、说谁是未来教练谁不是的时候。和德尔内里有两年合作合同,但我们肯定会坐下来一起讨论,分析所有事。俱乐部不是静止的,每天都在工作,为的是球队在未来的技术环节继续提升。我们认可德尔内里的功绩。既然赛季初尤文还像个刚开工的工地,遇到困难都是正常的。教练话题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再谈,几周之后,眼下德尔内里还要面对许多困难,要拿出他的职业精神和全部才干。”

  这番言论,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如同诀别书,鼓励德尔内里站好最后一班岗,然后好聚好散。接班人?该媒体认为第一候选是斯帕莱蒂,随后博阿斯、曼奇尼、旧将孔蒂。

  博阿斯,尤文也有份

  尤文和斯帕莱蒂的眉目传情尽人皆知,去年扎克替换费拉拉时,艾尔冈就力主引进前罗马教练,因为喜欢他的足球风格。不过光头教练表态还要在泽尼特干一年,如今俄超刚开赛,持续一年,斯帕莱蒂要到明年初再加盟,尤文等不了。

  上周俱乐部派球探赴现场观看莫斯科斯巴达与波尔图的欧联杯,考查了罗兰多,也向博阿斯表示了好感。博阿斯在葡超提前5轮夺冠,杀进欧联杯4强,大有重复狂人当年神勇之势,对外称留队,只是官方走过场。

  《米兰体育报》主笔卡兰多将博阿斯誉为“小号的特别的一个”,并表示博阿斯让他想起了特拉帕托尼。1976年特拉帕进入尤文时37岁,是在米兰当了罗科助手后成为主教练的 (带米兰打了半赛季后去尤文);博阿斯33岁,当了狂人助手后自立门户,年龄和经历有可比性。卡兰多还表示:“如果莫里尼奥能回国米就好了,这样国米碰尤文,便是老师和学生的对话。刺激性符合国家德比的名头,尤文也有充足噱头去讽刺国米。”当然只是渲染,师徒同时降落难度不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