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卡斯尔为豪门奏响“哀乐” 神奇团队力量造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23: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纽卡斯尔绰号喜鹊,但是英超的夺冠豪门们可能没想到,本赛季,这只喜鹊为他们叫出的却多是哀乐。周二,曼联客场0比0战平纽卡,延缓了自己扩大优势的脚步,成为了最近一支在喜鹊身上摔跟头的豪门。

  纽卡斯尔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碰到了老冤家曼联,但当时的喜鹊羽翼未丰0比3败下阵来。联赛第二轮,他们便6比0血洗上赛季前六名球队维拉,但更多的惊叹给的是奥尼尔走后一落千丈的维拉。因为毕竟,纽卡并没有持续稳定的表现。但翻看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你会发现这支球队的不俗,联赛杯中淘汰切尔西,联赛中他们也1比1战平蓝军。对枪手,他们客场取胜,主场0比4落后却不可思议地连进四球上演大逆转。与之相比,战胜利物浦和战平热刺几乎根本算不上奇迹。

  本赛季刚刚升级的他们曾经给自己制造了一个问题,放走带领他们升级的功勋主帅休顿,找来前西汉姆主帅帕度。冬季转会,纽卡又放走了最佳球员卡罗尔。但是纽卡并没有因此下滑,圣詹姆斯球场又成为了那个让英超各支球队胆寒的魔鬼主场。坏小子巴顿在这里重新找回了“英格兰最佳中场”的感觉,但更重要的是,在缺少本阿尔法、阿兰·史密斯、戈斯林、哈伯、诺兰等大将的情况下,这支球队展现的团队能力。战平曼联,让纽卡的联赛排名一跃成为第九位。更重要的是,对强队时的强劲的表现,让人们再次见到了久违的泰恩河畔那支永不服输的,快乐的喜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斯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