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和卡西是朋友不了解拉莫斯 巴萨不会这么就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在国王杯决赛中0比1负于皇家马德里。赛后,巴萨众将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哈维说:“这就是体育比赛。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下半场我们掌握了主动权,创造出多次机会。我们忠实于自己的风格,但他们利用一次反击打进1球,拿走了冠军奖杯。我们应该向他们表示祝贺,然后在剩余的赛事中拼搏到底。赛后我们在更衣室相互鼓励,大家都认为球队的表现很好。剩下的两项赛事更加重要。”

  对外界关于几次交锋交锋之后巴萨球员和皇马球员之间关系恶化的说法,哈维予以否认。他说:“我们都想赢得冠军奖杯,但赛后我向卡西利亚斯表示祝贺,还拥抱了他。我16岁的时候就认识他,我们是好朋友。我对拉莫斯不是很了解,和阿韦洛亚是国家队队友的关系。我不会说皇马球员的坏话。”

  关于比赛本身,哈维指出:“比赛开始阶段,他们在中前场向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但到了下半场,他们体力明显下降。我们在20分钟时间里踢得非常好,但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进球……以后比赛的情况也会是这样:皇马仍然会积极拼抢,对我们作人盯人防守。”

  中场布斯克茨表示:“这就是足球,更多的没什么好说的,并不是每次都是表现好的球队获胜。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吸取经验,振作精神,然后把心思放在下一场比赛上,即面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我要感谢球迷,包括到现场的球迷和没来现场看球的球迷。我们对冠军充满渴望,但最终没能如愿。但我确信,如果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将会再创辉煌。”

  前锋比利亚说:“我们要翻过这一页,将精力集中在剩余的比赛上。虽然我们没能拿到国王杯冠军,但还有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需要争夺。我们为本场比赛的失利感到失望,但我们要重振旗鼓,为西甲和冠军联赛而拼搏。未来的一个月将会很美好。”

  对于比赛局面,比利亚分析说:“上半场皇马逼抢很凶,我们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下半场当我们渐入佳境时,他们进球了。”

  门将平托表现得很理智,他表示:“这样的败仗让人变得更加强大。这场比赛很激烈,最终一次幸运的反击决定了比赛结果。球迷们知道,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里全力以赴。”    (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