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众将赛后齐声感谢一个人:我们誓死追随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7:3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征服了皇马全体将士穆里尼奥征服了皇马全体将士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皇马获胜的功臣,他在国王杯决赛中打入了制胜进球。赛后C罗十分高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冠军奖杯。夺冠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一项冠军。而且我们还是在与巴萨的较量中夺冠的,他们在下半场踢得很好。”

视频-皇马时隔18年再度夺冠 众将疯狂庆祝抛起穆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C罗认为,穆里尼奥的工作对皇马来说十分重要:“他给我们全队都注入了赢家的气质。我们知道在这样的比赛中谁先进球,谁就能获胜。”

  皇马中场大将阿隆索也表示,自己尽管现在感觉有点疲惫,但却非常满意。“我将第一次到丰收女神像下庆祝夺冠。必须要好好庆祝,我们配得上好好庆祝一番。我非常满意,当然也有点累。比赛非常激烈,进行了加时赛,不过我们的欢乐却在不断增加。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第一冠,我们都非常希望夺冠,因此现在我为球队、球迷和俱乐部感到高兴。现在是享受的时刻,之后我们再考虑接下去的比赛。”

  卡西利亚斯拿到了他欠缺的国王杯奖杯,他要把奖杯献给球迷,战胜巴萨夺冠也让卡西利亚斯信心十足,他表示,现在皇马“有能力战胜任何球队”。“我要把奖杯献给在梅斯塔利亚的球迷以及在马德里的球迷,过去两年我们的情况一直不好,但现在凭借努力,我们证明了,皇马是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的。”

  “我们要好好享受,我们要让球迷高兴,不过我们的注意力要迅速调整过来,周六在同一个场地还有一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知道联赛夺冠形势非常困难,但皇马永远不会气馁。另外,我们也要向冠军杯发起冲击。”卡西利亚斯说。

  拉莫斯赛后也大赞穆里尼奥:“他是我们的船长,我们至死不渝地跟随他。他对我们的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拉莫斯还表示:“我们要感谢球迷的爱心,他们的支持对我们努力夺取冠军是非常关键的。皇马也配得上这一冠军的荣誉。”(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