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全北现代主场1-0大阪樱花 黄博文替补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20日18时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G组的一场比赛在全州世界杯球场开打,最终全北现代依靠李东国的进球1比0力克大阪樱花,报了上轮做客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中国球员黄博文进入18人名单但未获上场机会。

  本轮之前大阪樱花队凭借上轮主场对全北现代的胜利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而同积6分的全北现代因进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二。

  开赛后两队在中场进行了激烈的争夺,试图在控球率上压倒对手。两队在中场重兵投入使得场面处于胶着局面,两队在上半场鲜有成功的进攻配合。直到上半场42分钟,大阪樱花队利用角球在全北现代队禁区造成混乱之后获得连续三次射门机会,但前两次射门被全北后卫用身体奋力挡出,最后一脚射门因为角度太正被全北门将轻松没收。

  进入下半场之后依旧未能打破僵局的两队用连续的换人试图改变场面上的僵持。显然崔康熙的换人效果更为明显,下半场32分钟刚被换上场的全北前锋罗夫雷克在左路突破了大阪樱花的防守之后低平球横敲禁区,全北老中锋李东国在点球点附近接球后果断射门破门。最终全北现代队依靠李东国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主场1比0力克大阪樱花。

  本场比赛之后全北现代队依靠本场比赛胜利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山东鲁能依靠主场5比0狂胜印尼阿雷马的胜利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大阪樱花滑落至小组第三。

  下一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小组第一的全北现代。全北现代与大阪樱花与本组鱼腩各只进行了一场比赛并都全取了3分,相比之下两场比赛从阿雷马身上只拿了4分的山东鲁能虽然现在排名小组第二,但前景不容乐观,下一轮在济南鲁能与全北的对决至关重要。

  (高山丽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