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克被曝嚣张侮辱皇马 卡西:有种你别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17  新浪体育
《马卡报》透露,皮克在上场世纪大战赛后曾高喊:小样儿,现在我们要夺取你们的国王杯了!《马卡报》透露,皮克在上场世纪大战赛后曾高喊:小样儿,现在我们要夺取你们的国王杯了!

  新浪体育讯 据《马卡报》透露说,上周六的“世纪大战”结束后,巴塞罗那中卫皮克在球员通道里向皇家马德里的球员喊:“你们现在落后8分了,8分啊!你们这些西班牙人,我们已经拿到你们西班牙联赛的冠军了。”皮克喜不自胜。自从瓜迪奥拉把他从弗格森的曼联里“解救”出来以后,这将是他连续第三次获得西甲联赛冠军。

  听到这番话,皇马多名球员都和皮克对峙,其中包括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卡瓦略、佩佩和阿德巴约,有人甚至和皮克动了手。双方一度在隔离带两边互相谩骂。见情况不妙,现场的几位皇马助理教练上前去劝阻皮克,让后者回到自己的更衣室,告诉他不要再闹事。

  但事情还没有结束。得意忘形的皮克继续冲着皇马球员喊:“小样儿,现在我们要夺取你们的国王杯了!”对此,皇马球员不甘示弱,他们用强硬的语气回应皮克说:“等你到国家队报到的时候,看你还会不会这么嚣张。”

  脾气火爆的佩佩没有袖手旁观,他看到双方冲突升级后立刻介入其中。事后巴萨球员称佩佩向他们吐口水,但佩佩本人予以了否认。

  上述事件只是今晚国王杯决赛的赛前小插曲。现在皇马球员内心都烧着一团火(不只是针对皮克),而巴萨球员也不会退缩。如果双方能把心中的怒气转化为比赛的动力,今晚的决赛将会很激烈。

  而对于《马卡报》的上述报道,皮克昨天出面说:“我在此声明,某家体育报纸关于我的一篇报道纯属捏造,我绝不会说出那种无厘头的话。”但与此同时,皮克昨天却在自己的Twitter账户上写道:“我们明天在西班牙足球的节日上见。”(南诏书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