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王牌与香港大胸女星互搭讪 你予我取情意绵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8:09  新浪体育
周秀娜周秀娜
费迪南德微博回应周秀娜费迪南德微博回应周秀娜

  新浪体育讯 香港女星周秀娜日前参加了一个活动,主题是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的展示,事后除了在个人微博中展示照片外,她还和曼联(@曼联新闻)球星里奥-费迪南德来了一次“互动”。

  相关新浪微博:里奥-费迪南德 周秀娜

  在新浪微博中,周秀娜秀出了自己怀抱大耳朵杯的照片,并@给费迪南德,并用英文写道:“我为你保管这座奖杯,3场比赛后,你把它带回去哦!”

  看起来,周秀娜对费迪南德和曼联十分关注,而且希望红魔猛男能领走这尊欧冠奖杯。对此,里奥在个人的新浪微博中作出了回应:“哈哈哈哈!等着啊!”

  听起来,费迪南德和周秀娜似乎颇为熟络,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后卫个人微薄的关注一栏中,就有周秀娜的身影。

  周秀娜出生于广东,那里是中国英超球迷的大本营之一。她本人这两年迅速蹿红,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另外,周秀娜推出过不少大尺度的性感写真,其丰满胸部和曼妙身材颇受FANs欣赏,曾有人质疑她是否隆过胸,对此周秀娜的回答是:“我很多谢父母给我好身材。”

  相关新浪微博:里奥-费迪南德 周秀娜

  (王西)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