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国脚婚礼前丧生 北京奥运曾获得银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3:41  新浪体育
尼日利亚国脚奥鲁巴约-阿德菲米车祸丧生尼日利亚国脚奥鲁巴约-阿德菲米车祸丧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一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希腊当地时间周一,尼日利亚国脚奥鲁巴约-阿德菲米发生了一起车祸,很不幸的是他就此离开了人世。

  事发当日,这位25岁的尼日利亚后卫驾驶着自己的汽车开往机场,他想乘坐飞机回国,并且准备迎接未来的婚礼。“我们希腊联赛整个联盟都为此感到深深的吊唁和同情,为这个在车祸中丧生的年轻人,以及他的家人们。”在此之前,阿德菲米效力于希腊超级联赛中的克桑西俱乐部。

   视频-雄鹰曾经闪耀世青赛 献给远去的13号阿德菲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当地警方称,阿德菲米的车子当时失去控制了,他随着车子直接撞向了高速公路的护栏并且冲进了旁边的小路。对此尼日利亚足协发表声明:“我们非常非常悲痛,这一天原本是要庆祝一下的,在非洲青年锦标赛上,尼日利亚战胜了世界冠军加纳。但是,今天我们只能为阿德菲米祈祷,他的逝去是尼日利亚足球的损失。”

  2005年,阿德菲米曾经作为主力队员代表尼日利亚参加U20世界杯,2008年他曾经作为尼日利亚国脚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且在决赛中对阵阿根廷(尼日利亚最终获得银牌)。去年他加盟了希腊联赛的克桑西队在24场比赛中打进了2球。

  (FRANK)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