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惜败失去的不仅是三冠王的希望 赢家气质错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22: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评述 赛前四天,曼联刚在主场2比1再斩切尔西,昂首阔步挺进年度欧冠四强。红魔在联赛的7分领先优势也是阿森纳很难弥补的差距。复制1999年三冠王伟业,成为近期让球队心痒的目标。偏偏在看似最容易到手的足总杯上,他们倒在决赛台阶前。红魔失去的不仅是三冠可能,因失利造就的心理打击,更可能刻印在随后依然繁忙的两线征战中。

  以如此无助方式丢掉足总杯,再次显示曼联本赛季阵容缺陷。依靠前期比赛连胜气势和多年积蕴,曼联一开场压制对手。随着比赛展开,他们却陷入难以摆脱的考验。贝巴错失良机,鲁尼爱莫能助,小豌豆有力无处使,欧文续当看客。当卡里克终因一着不慎而连累失球后,看台上的库兹萨克依旧一脸茫然。卡里克惊慌失措,再次证明自己是“该卖品”。37岁的吉格斯一旦不上场,红魔竟变得如此无序,着实有些悲哀。

  斯科尔斯不理智的一踹,显现曼联身处压力之巨。丢掉足总杯,恰又死在死敌手中,是红魔难以释怀之痛。弗格森赛后批评防线,批评温布利草皮,“或许曼城比我们更适应这样的草皮。”同时维护斯科尔斯。十年前曼市德比,基恩蓄意踩中哈兰德,此后还出自传特书一笔。斯科尔斯十年后这不理智的一脚付出停赛三场处罚,恰发生在曼联赛季最关键时刻,可能是阵容难以弥补的损失。

  从周二做客打喜鹊开始,曼联12天内依然有三场要踢。月末开启和沙尔克04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对碰,两场欧战之间还夹着和阿森纳的争冠关键战。弗格森希望周二找回赢家气质。如果上周六战胜曼城,“胜利带来胜利”的赢家气质本有望笼罩红魔直到赛季末,但他们也已失去一次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