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官方宣布帕托休战2-3周 最坏可能无缘战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8:34  新浪体育
帕托再次受伤帕托再次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消息,AC米兰官网宣布上轮联赛中受伤的前锋帕托被确诊为右大腿肌肉拉伤,预计将休战2-3周。最坏的可能是帕托将缺阵客场与罗马的关键之战。

  上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队,不过门将阿比亚蒂和前锋帕托在上半场先后受伤,帕托的情况已经确定,他将缺阵2-3周,下两轮与布雷西亚和博洛尼亚的比赛铁定无法出场,能否在5月8日与罗马队的比赛中出场现在还不能确定。AC米兰目前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6分,领先国米8分,夺冠前景一边光明。但是伤病和停赛也对球队影响较大,帕托伤停这段时间,伊布因为停赛也将缺阵两轮联赛,阿莱格里手下只剩下卡萨诺和罗比尼奥两名正选前锋。

  老伤号因扎吉近期已经恢复有球训练,这对于前锋线缺兵少将的米兰来说是个利好,不过阿莱格里也不太敢将刚刚伤愈的因扎吉直接放入首发,也许米兰主帅也会考虑将青年队最近状态上佳的小将贝雷塔招入一队救场。(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