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约尔没伤训练生龙活虎 巴萨队长为皇马死守战术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中表现出色但因为受伤而提前被换下的普约尔和阿德里亚诺,昨天参加了巴萨的训练。普约尔在训练中显示出良好的身体状况,证明在之前比赛中他只是轻微不适。

  巴萨有21人参加了训练,二队小将奥耶尔、蒂亚戈、多斯桑托斯参与了训练,只有博扬和阿比达尔缺席。

  普约尔昨天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是否能参加国王杯,巴萨队长不置可否。“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和球队一起比赛。上周我仍有不适,但我跟教练说,我能够上场。我缺席了3个月,这是非常艰难的时期,然而,国家德比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复出机会,”普约尔说道,“但我的肌腱仍不有些不舒服,但要看接下来怎么样,我希望能出现在梅斯塔利亚,但我并不确定我是否能出场比赛。”

  普约尔认为国王杯决赛将是个全新的开始,而不会受到刚刚结束了的这场国家德比的影响。“我不认为这场比赛能影响什么。决赛永远是不同的。我们是两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确信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瓜迪奥拉曾在国家德比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说,知道穆里尼奥会用长传打巴萨后卫身后,而普约尔表现很好。普约尔也表示,尊重皇马的打法。普约尔还透露,巴萨会在国王杯中坚持自己一贯的打法,力争控球。

  “皇马非常清楚他们想要什么。非常尊重他们的打法,很多球队在对巴萨的时候这么踢,那为什么皇马就不能呢?”普约尔说道。(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