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帅坚信尤文逆转拉齐奥回欧冠 巨头提前宣布德帅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第33轮的焦点战中,做客弗兰基球场的尤文图斯在一场艰苦闷战中0-0逼平主队佛罗伦萨,斑马军团不仅错失反超罗马登上积分榜第6位的绝佳良机,而且止住三连胜脚步的尤文也目送联赛第4名拉齐奥将积分差距拉大到8分。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德尔内里仍然宣称,他对取得联赛第4“抱有信心”。

  “我们依然充满信心。只要再追3分,一切都将不同。我不相信国际米兰周六从拉齐奥身上会空手而归。”德尔内里说道:“等到五月份再来看看我们的排名吧,与此同时,我们现在只能是一场接一场的踢下去。”本场比赛尤文受到佛罗伦萨的全面压制,全场未能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德尔内里却未表达出太多的失望:“我们按照正确的方法完成了比赛,我们冒了险,虽然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完成了自己的职责,要知道佛罗伦萨是非常出色的球队。”

  本场比赛德尔内里再次提前换下克拉西奇,这也引发人们的质疑,德帅说:“克拉西奇?他表现不错,但是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有顶级发挥。”虽然此前几轮比赛尤文在采用单前锋打法时收获不错结果,但本场出任单箭头的马特里却明显孤立无援,对此,德尔内里也确认,尤文仍将回到双前锋打法:“在我看来,在比赛中进行阵型的变换是正确的,我们仍然在等待着皮耶罗的彻底恢复。”

  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是传言中尤文紧追的转会目标之一,德尔内里赛后的话或许会引起一片骚动:“这是一名重要且技术精湛的球员,但是阿奎拉尼同样完成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不认为他们之间有很大的差别,我认为他们能够一起踢球。因为他们都是技术出色的球员。”

  关于自己下赛季的去向,德尔内里这样回答:“我的合约到2012年,我们现在只需要尽可能出色的完成这个赛季。三个礼拜前我们还不如现在,我们只能争取赢下拉齐奥,然后再来看看能做些什么。至少现在来讲,我仍会是下赛季的主教练,不过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

  不过对于德尔内里而言,他的帅位却不会因为这一场尴尬的平局而受到影响。三连胜之后,已经有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高层准备让德尔内里下赛季继续担任主帅。而本场赛前,尤文总经理马罗塔也在接受采访时宣布,无论怎样,德尔内里都履行完自己和尤文的两年合约:“我们的转会是否取决于欧冠的参赛资格?当然是这样。德尔内里的去留?他和尤文图斯有一份两年的合约,所以他当然会继续留在这里。”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德尔内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