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甲附加赛-色格拉客场1-1平强敌 中国前锋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0-11赛季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附加赛B组进行了新一轮比赛,色格拉布鲁日客场0-0逼平梅赫伦,3战3平位列小组第3。色格拉布鲁日的中国前锋汪洋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但没有能够帮助球队破门。

  根据比利时甲级联赛的规则,16支球队根据常规赛排名进行分组进行附加赛,1-6名球队为A组,他们进行双循环比赛决出最终冠军。7-14名球队则分成2组,也就是B组和C组,每组4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每小组的第一名再决出最后的胜者,与A组第4名决定一个进军欧罗巴联赛的资格。色格拉布鲁日在常规赛排名第9,被分到B组,前两场比赛他们分别主场0-0平利尔斯和客场1-1平图里登。

  本场比赛客场挑战强敌梅赫伦,色格拉布鲁日依旧摆出防守反击的驾驶力求首先不丢球,而梅赫伦面对对方的严密防守机会也并不多。开场不久主队范鲁的头球攻门被色格拉后卫破坏,随后德斯托米的头球再次被客队门将沃比斯特扑出。18分钟,梅赫伦曾经利用一个任意球率先破门,但是被裁判判罚为犯规在先无效。

  稳住战局的色格拉布鲁日也有机会,内托接到奥莱格的传球后近距离打门结果打飞。30分钟奥莱格禁区内机敏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反应迅速的挡出,随后他又在25米外漂亮的起脚施舍,但这一次梅赫伦门将再一次精彩的作出扑救,令客队的进攻无功而返。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势,但都没能破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胶着的局势并没有多少改观,客队的康维尔斯因为飞铲迪亚邦而吃到黄牌。58分钟主队的德斯托米再次形成有威胁的头球射门,不过这次沃比斯特同样反应神速没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随后客队维达尔森同样因为犯规染黄。

  77分钟色格拉布鲁日换人,中国前锋汪洋上场,但是此后客队并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反而是梅赫伦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险些破门,德斯托米的打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逃过一劫的色格拉布鲁日客场0-0艰难逼平梅赫伦,以3战全平的战绩暂列B组第3,落后榜首的梅赫伦2分。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