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遭杀瞬间核心在禁区内散步 莱帅赛前竟已提前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下半场接连换上斯内德、米利托和潘德夫,莱昂纳多在比赛后半段也打出了疯狂的4-2-2-2阵容,但场上的国米球员却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逆转斗志,除去漫无目的和急躁茫然的远射之外,国米并没有对米兰特的球门形成真正的威胁,反倒是帕尔马有效的反击频繁威胁国米的球门,而尤文弃将阿毛里的进球则是彻彻底底的羞辱了国米众将,蓝黑军球员毫无心气的表现也是展露无遗。

  用《慢镜头》的话来说:“国米和冠军说再见。”这一声告别发生在比赛第85分钟,当时博季诺夫停球给阿毛里,卢西奥造越位失误,给了阿毛里在禁区内停球的机会。而此时犯下错误的卢西奥并没有及时醒悟并赶去封堵阿毛里,巴西队长反而是站在禁区内缓慢踱步,眼睁睁的看着阿毛里转身,然后调整好姿势,射穿塞萨尔的球门,彻底将国米杀死。

  这粒进球仅仅是卢西奥本场对位防守阿毛里时糟糕表现的一个缩影罢了,就像《全市场》说的那样,“在阿毛里面前,卢西奥完全迷失了,他从来没有跟上对手的步伐。”而《慢镜头》和《全市场》都只给卢西奥打出了5分,是全场的第二低分。但更为致命的是,卢西奥仅仅是国米阵中众多毫无斗志球员中的一人而已:帕齐尼形同消失,米利托替补登场毫无闪亮表现,斯内德身上只能看到无所不在的焦虑,唯一表现出色的斯坦科维奇则由于一脚击中门框的远射而将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了远射之上,他们似乎从球队落后开始,就已经向帕尔马缴械投降了。

  进球视频-帕尔马边路策划进攻 阿毛里低射锁定胜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过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莱昂纳多的投降甚至发生在比赛开始前1天,当国米公布比赛大名单之时,莫塔和麦孔两位欧冠上的主力被排除在了比赛大名单之外,莱昂纳多说这是出于战术的考虑,而布兰卡也在赛前表示这个决定是莱昂纳多独立做出的。然而如果是考虑到体能,麦孔和莫塔并不排在轮休名单的前列,斯坦科维奇、萨内蒂和卢西奥等人似乎更有休息的必要,因此在看到了国米的比赛大名单之后,《全市场》就把这看作是莱昂纳多投降的信号,不仅是对帕尔马比赛的放弃,更是国米向AC米兰联赛冠军的投降,而事实证明莱昂纳多的投降被保级的帕尔马与争冠的AC米兰欣然笑纳。

  那么国米真的没有一丝夺冠的希望了吗?事实上并非如此,今天AC米兰虽然取得了胜利,但帕托却意外受伤,意大利媒体称米兰“小驸马”很有可能缺阵1个月的时间,这几乎意味着他将告别赛季,在因扎吉伤势未愈、伊布遭到禁赛,帕托伤停的情况下,AC米兰锋线出现罕见人员危机。但就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主帅的莱昂纳多在与帕尔马的赛前,就定下策略提前向AC米兰投降,放弃了联赛争夺,最终被AC米兰再次拉开分差,将冠军奉送给了同城死敌。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