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这次没赢皇马众将高呼不服 影帝:我绝对没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9:12  新浪体育
下半时被判点球,阿尔维斯高呼冤枉下半时被判点球,阿尔维斯高呼冤枉

  新浪体育讯 举世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最终以两个点球得分收场,对巴塞罗那队员来说,平局意味着胜利,反之皇马这侧只能感受到失败的痛苦。赛后巴萨队员中不少人都接受了采访,总体上是满意比赛的,但也有一人不太高兴,他就是阿尔维斯,原因很简单,皇马扳平的点球,就是他的犯规所引起,但巴西人坚持认为,那绝对不是个点球。

视频-国家德比点球判罚 红牌是否合理A2犯规了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如果慢镜头没有欺骗人的话,阿尔维斯飞铲的双腿冲着球去,这点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他没有碰到球,而且铲倒了马塞洛。场边的穆帅立刻做出掏牌动作。但裁判判罚点球之外,只是掏牌给话太多的巴尔德斯,阿尔维斯就是个禁区内的普通犯规。虽然针对个人的判罚已经很轻,但阿尔维斯依然不满,因为他完全否认这是个犯规。他说:“平时我们不谈裁判,但有时候我们不得不这样做。他们忠于职守,通常都做得挺好,但也会犯错误。那不是个点球,我很清楚的赢得了对球的控制。”

  牢骚发完后,阿尔维斯和其他队员一样,都对今天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他们在国王杯决赛中的表现,巴西魔翼说:“今天我们踢得不错,而且还有可能很轻松的就拿下这场球,足球属于那种能随时给你另一次证明自己机会的运动。周三我们就要在杯赛决赛中再和他们比赛,在今天比赛过后,相信我们都会动力十足的迎接这场球。”

  阿尔维斯还特别对皇马评论了一下,他对皇马在主场比赛都要如此重视防守感到不屑。这似乎从侧面也反映出,阿尔维斯找到了自己右路的突破效果不大的原因。他说:“我挺惊讶皇马的做法,即使踢的是国内联赛,总要放那么多防守型队员出来。”

  中场领袖哈维在谈到比赛时认为,虽然是平局,自己的队伍比皇马要高多了。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巴塞罗那比马德里要好出太多。所以这样的比赛我们没拿3分,也是一件感到羞耻的事,因为赢下后,我们基本确保了联赛冠军。我们的队伍一直有着夺冠的“野心”,我们需要的就是3分。我们比赛总体控制得不错,其实我们很善于后场防守,但终场前那段还是陷入了困境。”

  比赛最后阶段,哈维吃到了黄牌,而穆里尼奥则在他身边大声嘀咕着什么,哈维赛后说:“没啥好说的,我不关心他说什么。我们要以好的精神状态进入到下一场对决之中。即使我们这回没能提前联赛登顶。” 而伊涅斯塔完全附和老大哥的说法,他说:“没赢是个遗憾,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四场比赛的每一场都会不尽相同,我认为队伍会踢得越来越好。”

  佩德罗也接受了采访,体力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巴萨右锋今日打起首发,也是瓜帅的一招狠棋,佩德罗认为平局也挺好,而且在他看来,所谓联赛影响杯赛的说法不成立。

  佩德罗说:“他们靠着点球机会扳平了比分,我不确定那个到底算不算点球。但我们控制了比赛,而且有机会赢下全场,但我认为平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周三的比赛,会是另外一回事。我不认为今天这场比赛发生的一切,会对杯赛决赛这场球产生任何影响。”

  (赵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