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西罗全场起立为1人鼓掌 阿帅要求AC米兰必续约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0战胜桑普多利亚,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在场上的,共有3名合同将在夏天到期的老将,其中,西多夫打进了关键一球,范博梅尔表现出色,而皮尔洛的复出,得到了全场的掌声。

视频-皮尔洛复出替补登场 球迷起立欢迎大脑王者归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西多夫的出色状态自客场对热刺开始,即便是客场0-1负于巴勒莫的那场比赛,最后30分钟客串后腰的西多夫也表现出了极高的足球智商,米兰德比,西多夫是全场最佳,而最近两场,西多夫则是分别为球队首开纪录。

  正如阿莱格里所说的:“我们上半时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因为桑普多利亚的防守很好,我们花了一些力气才取得了进球。”为AC米兰带来进球的,正是荷兰人,当时是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博阿滕为AC米兰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平心而论,任意球的位置并不是很好,斜对球门,而且距离不近,当所有人都以为西多夫会选择传球时,接着几位队员的插上跑动,西多夫居然虚晃一枪,来了个出其不意,一脚打门直奔球门远端下部死角而去!也许是对西多夫的射门准备不足,门将库尔奇的扑救只是略略迟缓了一下,但就是迟缓这一瞬间,就要了命,库尔奇再倒地扑救,但西多夫的射门已经从他的指尖和门柱指尖唯一的夹角打进了球门!尽管西多夫的射门看起来不快,但实际上从慢镜头来看,这脚任意球却是一脚既刁钻球速又快的高质量打门!

  一个进球还不够保险,当比分2-0时,西多夫的妙传彻底杀死了比赛,当时卡萨诺从禁区外带球捅给禁区前的西多夫,随即自己迅速从左肋插上,西多夫心领神会,潇洒的伸脚一垫,皮球像长了眼睛似的飞到卡萨诺身前,随即卡萨诺将球垫向中路,中间的罗比尼奥尽管是个“单刀不进帝”,但这一次面对空门的头球,怎么也该进了。事实上,此后西多夫还有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6分钟,西多夫塞出极具穿透性的直传,博阿滕不停球推向中路,卡萨诺的打门却被站位极佳的库尔奇下意识抱住,90分钟,西多夫禁区前妙传后点,卡萨诺一对一胸部停球后抽射高出,也是懊悔了半晌。

  如果说西多夫近一段持续出色的表现,让AC米兰的续约工作多了一些“难题”,AC米兰正在考虑与荷兰人的续约,那么皮尔洛的续约谈判,则是真的要开始了。根据AC米兰最著名的跟队记者佩莱加蒂透露,加利亚尼已经预约了和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在下周的续约,廷蒂本周在西班牙,接触了马拉加和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同时,美国职业大联盟也向皮尔洛发去了邀请,届时廷蒂将带着对方开出的条件与加利亚尼谈判,尽管按照媒体的说法,皮尔洛是最有可能在合同到期之后离开AC米兰的,但AC米兰也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对于AC米兰的球迷而言,肯定是希望留住皮尔洛这从皮尔洛上场时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就可以看出来。

  至于范博梅尔,自米兰德比之后一直状态出色,阿莱格里公开对他评价:“他很少说话,但是贡献很多,他是个优秀的职业球员,是一个很有纪律性的人,是一笔重要的收购。”据称阿莱格里已经向加利亚尼提出了“续约范博梅尔”的要求,这位34岁的老将,从第一场的红牌,到迅速成为阿莱格里的宠儿,下赛季他依然很可能继续留在AC米兰效力。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