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先8分!圣西罗为国米输球掀人浪!冠军已属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同时在晚场开赛,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也因为这个原因,本场圣西罗在大屏幕上进行了改造,在屏幕上即时显示国际米兰客场对帕尔马比赛的比分,而圣西罗全场的两次比主队进球更为响亮的欢呼,也是因此而起。

视频-国米丢球米兰球迷欢呼雀跃 因扎吉看台很淡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一次是比赛进行到上半时36分钟时,当时AC米兰还在后场倒脚,圣西罗球场却爆发出热烈的欢呼,此时电视镜头才对准大屏幕,比分播报上赫然是:帕尔马1-0国际米兰!此时,全场球迷起立,欢呼跳跃,而当时AC米兰已经1-0领先,这也意味着,如果比分不变的话,AC米兰将甩开国际米兰8分。

  而在全场进行到82分钟的那次欢呼更为热烈,当时大屏幕上打出了帕尔马2-0领先国际米兰的消息,而AC米兰此时的比分已经是3-0了,考虑到比赛时间所剩无几,这也意味着,8分的差距成为了现实,在欢呼之后,圣西罗的球迷开始自动做起了人浪,而队长加图索也跑到了场边,煽动球迷的情绪。最终,两场比赛也就是以这样的两个比分结束,在意甲还剩下最后5轮的情况下,AC米兰领先国际米兰8分之多!在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就像在米兰德比赛后那样,AC米兰的球员手拉手展成一排,跑向南看台,向球迷致意。

  从目前开始,AC米兰的确可以忘记国际米兰,而更多考虑那不勒斯了,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只落后AC米兰6.5分(本赛季意甲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对比胜负关系决定名次,AC米兰本赛季双杀那不勒斯),不过考虑到那不勒斯在最后6轮将主场对乌迪内斯、国际米兰,客场对尤文图斯,面临着真正的“魔鬼赛程”,从目前来看,AC米兰的夺冠前景真的是一片光明。

  目前,AC米兰的夺冠形势被一致看好,对于AC米兰夺冠的可能性,前国际米兰球星,转播嘉宾费里就说:“我不认为那不勒斯会给AC米兰造成压力,我认为AC米兰最终能够夺得冠军。”前AC米兰门将迪达则表示:“我欣赏莱昂纳多,但是最后的冠军奖属于AC米兰,从这个赛季来看,国际米兰不会再那么走运,这将是属于AC米兰的赛季,因为他们是最强的球队,每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我的前队友们,我都会为他们欢呼。”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