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狂喜称要改变历史 戏称下周将巴洛特利送进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新援亚亚-图雷的绝杀,帮助曼城自1981年后,时隔30年再次杀进杯赛决赛。赛后,曼奇尼毫不掩饰他内心的喜悦。

  “我很开心,我很为曼城球迷们感到开心。他们配得上有这样一个开心的下午。我们不会忘记还有一场比赛(决赛)要打。今天,我们仅仅赢得了半决赛而已。我们能改变曼城的历史。”

  “与曼联打比赛一向很困难,他们每年都要踢这种大场面的赛事。对我们来说,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或许我们在前20-25分钟有点恐惧,在上半时的最后10-15分钟,我们开始踢出了高水平,开始给曼联施压。在下半时,我们控制了比赛。我很开心,因为我们有很好的精神面貌,我们击败了一支像曼联这样的球队。”

  比赛结束后,曼联大将费迪南德跟巴洛特利发生了冲突,对此,曼奇尼表示,“我没有看到,我想等一等,因为每一次‘都是巴洛特利’的错。”在记者跟曼奇尼描述了巴洛特利与费迪南德冲突的始末后,曼奇尼开玩笑的表示,我们能将他(巴洛特利)送进监狱?下周,我们可以因为此事把他送进监狱。”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