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托蒂近5轮第7球 罗马主场遭逆转2-3冲欧冠遇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18时),意甲第33轮开始首场角逐,罗马主场遭逆转2比3负巴勒莫。托蒂点球攻入近5轮第7球,但皮尼利亚点球追平。下半场,皮尼利亚两度助攻埃尔南德斯破门,替补武齐尼奇追为2比3。

视频集锦-2大妖星联袂力挽狂澜 罗马主场遭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马迎来争夺欧冠席位关键战,上轮客场2比1力克乌迪内斯,落后第4名拉齐奥4分。蒙特拉手下中卫紧缺,梅克斯养伤,胡安停赛,洛里亚获得出场机会,梅内和塔代伊顶替布里吉和武齐尼奇。巴勒莫近8轮输了6场,惟一胜绩却是击败AC米兰,客场则4连败且无进球。上轮重掌球队的德利奥-罗西几乎赢得开门红,但补时阶段被10人应战的切塞纳连下2城逼平,已落后第7位尤文7分,欧战席位希望不大。帕斯托雷、米利亚乔和穆尼奥斯结束停赛,伊利齐奇因伤缺阵。

  看台上出现不少美国国旗,欢迎罗马新老板迪比内德托。开场2分钟,皮尼利亚与布尔迪索主动接触倒地,主裁判罗密欧示意比赛继续。第6分钟,皮萨罗任意球横拨,里瑟劲射被西里古用脚挡出,梅内在门前5米处补射被挡出。第12分钟,里瑟左路转移,托蒂直传禁区右侧,罗西射门被博沃挡出,梅内在门前12米处大力斜射被西里古封出。随后巴勒莫获得三打三机会,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射门被卡塞蒂挡出底线。

  罗马第19分钟获得点球!托蒂挑传禁区右侧,梅内被巴奇诺维奇绊倒,巴奇诺维奇吃到黄牌,托蒂操刀右脚大力抽射入左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2分钟,帕斯托雷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击中边网,随后又是他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碰洛里亚背部偏出。罗西铲倒帕斯托雷,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前沿抽射偏出右门角。第39分钟,博沃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高出。第42分钟,皮尼利亚禁区内背身接应左路挑传倒地,罗密欧吹布尔迪索背后犯规,点球!皮尼利亚亲自主罚低射命中右下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时一开始,戈扬阻挡梅内,被黄牌警告。第48分钟,塔代伊禁区内回做,德罗西在门前1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击中挂球网的杆子。随后托蒂巧妙直传防线身后,梅内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边网!武齐尼奇换下罗西。第60分钟,塔代伊右路传中,里瑟在门前17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西里古没收。罗马第61分钟错过必进机会!梅内单刀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武齐尼奇后点距门7米处右脚推射空门竟然打飞(点击观看视频)。

  阿夸换下巴奇诺维奇。第68分钟,皮尼利亚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帕斯托雷,自己左脚打门被布尔迪索挡出底线。梅内被博列洛换下。巴勒莫第84分钟反超比分!帕斯托雷直传,洛里亚造越位失败,皮尼利亚禁区右侧横传,埃尔南德斯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球门顶端,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补时第1分钟,皮尼利亚直传禁区左侧,埃尔南德斯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钻进远角,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武齐尼奇与博列洛踢墙配合,博列洛脚后跟妙传,武齐尼奇在门前17米处抽射入左下角,2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罗马(4-2-3-1):32-多尼/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14-洛里亚,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87-罗西(57'9-武齐尼奇),94-梅内(72'22-博列洛),11-塔代伊/10-托蒂。

  巴勒莫(4-3-1-2):46-西里古/16-卡萨尼,3-戈扬,5-博沃,42-巴尔扎雷蒂/8-米利亚乔,21-巴奇诺维奇(63'94-阿夸),23-诺切里诺/27-帕斯托雷/9-埃尔南德斯(89'77-库尔蒂奇),51-皮尼利亚。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